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PPE平台 保时捷718纯电版假想图曝光

2023年12月26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718纯电动版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基于PPE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入门级跑车。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夏季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不难看出,保时捷718纯电动版延续了保时捷718的经典车身轮廓,不过外观细节设计有所调整,尤其是前脸部分,能看到保时捷Taycan的影子。此外在车尾部分,依旧采用燃油版车型的中置双出外露式排气设计,没有针对纯电动车型进行调整,可见这套渲染图的可信度并不是很高。

新车内饰谍照已经曝光,配备了全液晶仪表,UI将保持三联圆形仪表样式。同时,中央通道部分的机械按键和拨杆得以保留,而座椅加热等功能则采用了电容触摸按键控制,这也符合保时捷近期新车的一贯特征。

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718纯电动版有望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后者电动机总功率有望达到450kW,总扭矩1000N·m,并支持800V超快充。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