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可不输新势力!这欧洲大牌新店齐发 这MPV最多人关注

2023年12月26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12月10日,沃尔沃汽车北京西单大悦城品牌体验店、上海陆家嘴品牌体验店、深圳卓悦中心品牌体验店同步开业,并且刚刚全球首发的沃尔沃汽车首款纯电豪华MPV EM90也在开业仪式上亮相。

教授也受邀前往沃尔沃深圳卓越中心品牌体验店的开业仪式。事实上近些年进驻在大型商场的汽车品牌体验店已经逐渐形成了一种趋势,和传统的汽车4S店比起来,前者能够大幅拉近与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的距离感。

在教授看来,这是一种更加与时俱进的经销模式。另外,既然是新店开业,那么大家最关心的自然是这家沃尔沃深圳卓越中心品牌体验店将会展出一些什么车型。

教授在现场了解到,目前沃尔沃深圳卓越中心品牌体验店一共展出了包括沃尔沃EM90、XC60、XC40以及C40在内的四款车型。有意思的是,此次展出的这四款车型无一例外都有着新能源汽车的身份,由此也可以看出沃尔沃电气化转型的决心。

其中,沃尔沃EM90定位为中大型纯电MPV,它也是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动MPV,事实上这次新店开业活动也是沃尔沃EM90首次在深圳揭幕亮相。新车目前只提供了一款Uitra六座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1.8万元。

沃尔沃EM9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06mm、2024mm、1859mm,轴距也达到了3205mm。就车身规格而言,新车即便是在中大型MPV当中也是一台名副其实的大家伙,它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当中几乎很难找得到对手。

性能以及续航方面,沃尔沃EM90在后轴布局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43N·m的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要8.3秒。另外,在容量为116kWh的三元锂电池加持下,其CLTC纯电续航里程能够达到738km。

严格来说,沃尔沃EM90是一款更加倾向于豪华、务实的车型。它的动力性能在同价位车型当中虽然谈不上太过出彩,但却有着同级表现优异的纯电续航能力。其实这样的设定也相当合理,毕竟不会真有多少人经常开着一台中大型MPV崩零百吧。

在教授看来,沃尔沃三店齐开,并且还都直接选择了北京、上海、深圳核心商圈的核心地段,就是为了更加直接地接触更多的目标用户群体,消除传统4S店与消费者的距离感,让消费者逛个街也能看车、买车。

另一方面,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店展出的所有车型均为新能源汽车,这本身也展示出了它全面转型新能源化的决心。事实上沃尔沃汽车一直以来都是电气化转型的积极分子,它也是最早应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豪华品牌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