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消息:小米汽车官宣12月28日发布 坏消息:只发技术,不发产品

2023年12月26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小米汽车终于官宣了!时间是12月28日下午两点,将举行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主题只有两个字“跨越”。

就在大家以为小米汽车要发布和预售的时候,雷军随后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这次只发技术不发产品。

不是,雷老板,咱就说近期小米汽车的热度已经非常高了,这个时候不把真车拿出来讲一讲,真的很难收场呀。而且小米的造车技术再厉害,也就才两年不到啊。作为刚入局没多久的造车新势力,想靠技术来吸引用户,难度还真的不小。总之,把新车拿出来,真的比各种重新定义效果好很多。

实际上,小米汽车的造车优势肯定是不在造车技术方面,小米这两年才入局汽车行业,好处就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的产业链已经十分的完备了,只要预算够,整一台用料好的车子,问题并不大。

小米只需要在汽车设计方面发力就好了,再来点年轻人喜欢的造型,或者设计元素,把充电速度,续航和动力都提到一个不错的水平,问题就大差不差了。

而小米汽车真正的优势,其实是在软件和生态方面,把小米汽车连接到小米生态,通过手机、车机、家庭设备的相互连接,搞一个真正的车家互联,在车内就能让小爱同学把家里的一堆数码产品,冰箱彩电洗衣机安排的明明白白,相信数量庞大的小米用户一定是非常喜欢的。

最后一个问题,小米汽车到底卖多少钱,或者说卖多少钱合适,毕竟现在有一大堆网友喊着顶配19.99万交个朋友。网传的小米汽车售价也是五花八门,有的说30-40万,有的说15万起售。但是两者可能性都不高,现在入局卖30多万的车子,显然是走不了量。而如果价格在15万,那就得先问问比亚迪愿不愿给活路了。

所以,小米汽车的价格可能就定个在25万左右,顶配有激光雷达和高阶智驾,各种有料也很顶,入门版便宜点,但是配置不少,还有小米生态加持,性价比也不差。并且价格上要避开华为系主力车型的价位,因为华为智驾+鸿蒙系统的杀伤力,其他对手都已经领教过了。小米自然知道要怎么避开。

真的,现在大家最想知道的还是车子的价格,如果真是顶配19.99万元,那么肯定是王炸一般的存在,如果是25万左右,那么大家就得比较比较小米汽车的优势到底在哪里了。

那么你能帮雷老板想一想,小米汽车到底卖多少钱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