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13年来首次夺冠!比亚迪秦提前锁定年度家轿销冠

2023年12月26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距离2023年落幕仅剩几天时间,在各大车企冲刺全年销量的同时,“年度家轿销冠”已经毫无悬念。根据乘联会发布的11月销量数据来看,比亚迪秦的累计销量达到435751辆,这一数据领先第二名轩逸95489辆,这意味着比亚迪秦已提前锁定年度家轿销冠,不出意外将打败日系、德系等对手,成为13年来首个夺得年度家轿销冠的中国品牌车型。

合资垄断终结者,上市即热销

在汽车行业中“得A轿者得天下”素来备受认同,因而家轿市场是各家必争之地,也是中国品牌一直以来奋力厮杀的重要战场。然而自2011年起,家轿市场被一众合资品牌长期垄断,即便近几年美韩法系品牌在家轿市场逐渐边缘化,日系与德系家轿依然保持霸榜地位,可想而知中国品牌压力山大。

而2021年比亚迪秦PLUS的上市,正是“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之时,恐怕彼时合资品牌也想象不到,正是这款家轿上市仅一年半就斩获A级轿车单月销冠,也正式宣告属于合资家轿的时代成为过去,属于中国家轿的时代就此开启。而后比亚迪秦乘胜追击,于今年一季度推出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这款车型可谓销量上升的推进器,直接推动比亚迪秦家族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至此,2023年家轿市场战局已然明朗,截至11月,比亚迪秦家族已达成家轿十连冠,更以累计销量领先第二名超过9万辆的成绩,提前锁定2023年度家轿销冠。而这份荣誉背后的含金量,不仅为比亚迪秦家族在2023年画上圆满句号,而且彰显着中国家轿这13年来的努力没有白费,如今比起动辄十几万的合资燃油家轿,消费者更愿意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实用的自主新能源家轿,销量印证比亚迪秦无疑是大家的首选。

靠硬实力说话,优势完胜对手

在“高手云集”的家轿市场,比亚迪秦能够脱颖而出并收获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归根到底在于完胜对手的综合优势,这点在秦PLUS DM-i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众所周知家轿市场要拼性价比,秦PLUS DM-i的售价门槛不到10万元,如今官方还提供1万元燃油转订基金的限时福利,因此起售价仅8.98万元,在本就实惠的价格基础上再度优惠,秦PLUS DM-i胜出的不只是性价比,还有领先对手的诚意。与此同时,购买秦PLUS DM-i可上绿牌,对于上牌难的部分城市消费者而言,无疑解决了一个棘手的问题,这也是合资燃油家轿办不到的。

而家轿消费者普遍追求经济舒适的出行体验,秦PLUS DM-i基于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3.8L,远比以省油见长的日系燃油家轿更省油,直击消费者的务实省油心理。而长达12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又为出行提供了一个更省的解决方案,日常通勤使用纯电驱动足矣,解决通勤需求且出行成本更低。至于1245km的综合续航里程,则能保障长途出行无忧,带来没有续航与油耗焦虑的出行体验,无疑是比合资燃油家轿更适合家用的选择。

基于2718mm的A+级轴距水平,秦PLUS DM-i能够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令家人们日常出行时坐得舒适自在。而且秦PLUS DM-i在动态行驶的过程中,静谧性、平顺性媲美纯电动车,出行途中没有顿挫、噪音等干扰因素,驾乘品质自然更加舒适高级,这正是家用消费者追求的舒适出行。

做到这个地步已经属于一款称职的家轿,但秦PLUS DM-i的追求不止于此,在此基础上,秦PLUS DM-i针对性能、智能也有所强化,为出行增添更多幸福感。秦PLUS DM-i的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3秒,完全打破大家对于省油家轿就没有性能可言的印象,能够做到既省油还不乏性能驾趣,这对于驾驶者而言就非常友好,可以带来高效充沛的驾驶体验。

而在比亚迪黑科技的加持下,秦PLUS DM-i搭载了DiLink智能座舱、NFC数字钥匙、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从语音识别、远程控制到智驾辅助等等,主流的智能操作都没有缺席,为出行途中增添更多便利与安全,甚至高配车型还会搭载VTOL移动电站技术,秦PLUS DM-i直接化身为移动的电站,户外露营时可以为电器供电,在日常家用之外,为用户解锁更多户外郊游乐趣,这已经超出了消费者对于家轿的期待。

可见秦PLUS DM-i不单单是称职的家轿,更是为生活带来幸福感的出行座驾,正是凭借这份实力才一步步赢过合资家轿,直至提前锁定年度家轿销冠。值得一提的是,秦PLUS DM-i的“限时燃油转订基金”福利仍在继续,准备购车的朋友不妨抓住这最后几天的时间,好好感受一下中国品牌家轿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