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正五十铃3.0T开局 探险家皮卡开启追梦之旅

2023年12月26日 15:14: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鲁客向西笑,君门若梦中。12月24日“无畏无界,发现未知世界”庆铃五十铃T30探险家潍坊上市活动盛大召开,以全方位高能品质进阶,为山东用户开启高端皮卡新生活探索之旅。

纯正五十铃,星级可靠赓续口碑

潍坊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山东人天生自带对高品质机械素质的鉴赏能力,唯有纯正五十铃品质方可打动聪慧务实的山东人。T30探险家是在五十铃最新一代皮卡基础上,打造的庆铃五十铃皮卡全域可扩展架构平台化IGSA的新车型,在设计、产品、动力、品质等方面来源于纯正五十铃,从五十铃3.0T-Plus高能动力到变速箱、车桥,从驾驶室到货箱、底盘,全部采用五十铃高品质纯正总成及零部件,以及五十铃IM品质管理体系保证。

依托庆铃与五十铃38年合资底蕴和智造经验,T30探险家专注现地适应性开发,满足不同地域、不同用途、不同行业的需求。T30探险家应用五十铃全球新一代悍盾底盘,采用笼式安全结构车身,满足E-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通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等地理环境及道路条件,超400万公里的极限验证,铸就五十铃T30探险家的星级可靠,赓续“开不坏的皮卡”的良好口碑。

纯正五十铃,硬核实力越野底蕴

潍坊是风筝故乡,更是国产发动机的精神信仰之地。T30探险家有备而来,以宽域输出+超强后备功率储备开局,用大排量发动机满足山东用户的高端品鉴需求。行业独有五十铃大排量3.0T-Plus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75N.m,低转速大扭矩;延续五十铃发动机可靠耐用,动力响应及时,同级低油耗等优势,长途穿越无后顾之忧。

针对中国用户需求、实际路况打造的高能动力链,让T30探险家无惧严苛环境,挑战极致险境。匹配五十铃MUA-5MT和手自一体纵置8A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8%。专为多种复杂地形而生,集合常规/雪地/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优化接近角和离去角,高离地间隙,配备后桥差速锁,智能电控分时四驱,爬山涉水,如履平地。

纯正五十铃,传递高品质进阶

山东好汉不仅身材魁梧,而且极具豪爽、豁达、义气的人格魅力。新一代五十铃家族式双辐獠牙设计,让T30探险家散发出野性之美,同样勇敢和自信;全新LED远近光一体透镜式大灯+C型日行灯,以野性之瞳点亮生活。战斗机喷气口造型尾灯,刚猛的镀铬轮毂,与豪气干云的山东好汉相得益彰。拥有五十铃T30探险家,无需计划,说走就走,找寻属于自己的人生信仰。

T30探险家在细节之处更是独具匠心,甄选绿色环保材料,高级NVH静谧氛围;IVI智能网联系统、Carlife&Carplay智能互联10寸大屏、液晶屏仪表盘,时刻保持娱乐与讯息世界的秒速链接;LDWS车道偏离预警、LCW防碰撞预警、360全景环视影像等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开启无畏探险旅程。科技赋能,T30探险家为山东用户带来智能进阶体验。

心存美德,知行合一。拓展露营、改装、骑行、摩托、穿越、游艇、攀爬等10+悦享场景的进阶体验,享受山河的壮美,挑战身心的极限,纯正五十铃T30探险家,助力山东皮卡爱好者将探险家的梦想进行到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