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E8全国区域火热交付

2023年12月26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全新智电舒享大平层——传祺新能源E8自11月广州车展公布售价后,20.98-22.98万元的价格迅速引爆家用车市场,成为25万元以内家用车最优选。12月9日,传祺新能源之夜暨E8车主交付派对在上海外滩举办,传祺新能源E8正式开始交付,成为中国家庭用户的最家陪伴。

为了让更多家庭用户更好地感受传祺新能源E8领先一代的实力与魅力,12月22日-12月25日期间,广汽传祺在广州、郑州、长沙、天津、南宁、哈尔滨等全国各地的宜家商场、主题乐园和人气商圈开展了传祺新能源派对暨E8交付仪式。活动现场俨然一个个家庭生活场景,演绎装下家的E万种可能。同时,广汽传祺为用户提供了试驾服务,让用户全面感受智电舒享大平层带来的全新家庭出行体验。

520满爱大平层,装下家的E万种可能

对中国家庭来说,“家”是一个自带温度的词,它不仅是躲避风雨的心灵港湾,也是享受快乐的游乐场。为了收藏与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传祺新能源派对暨E8交付仪式精心布置了温馨的家居,让活动现场更宜家。

当看到传祺新能源E8车主为自己的爱车换上美乐蒂、草莓熊、海绵宝宝等卡通“新装”,许多三口之家的目光被紧紧吸引住了。“没想到逛宜家买家私,还能被‘种草’到一台MPV。”在广州刚刚喜提新居的陈女士说,“这么可爱的车,孩子就像看到大玩具一样,简直‘行都行唔喐’。”

传祺新能源E8拥有同级超大5.2㎡车内空间,轴距更大、车身更大,可轻松容纳7人家庭的出行,满员满载为家庭生活装下更多欢乐。家人入座,便可享有同级唯一配备的二排双侧超级零重力座椅和双侧长滑轨,开启一键零重力模式,来一场车内SPA,在舒适宽敞的空间内有效缓解一天的劳累。来自天津的黄女士表示:“二排座椅太‘於贴’了,加热和按摩安排上,倍儿‘宜家’了,家里老人喜欢得很。”

而多场景座椅自由组合模式,创造百变的魔术空间,满足多不同人数出行需求。大四座模式带来极度充分的二排空间,也可以作为儿童的小型游乐场。太空躺模式和躺睡模式,是外出想休息时的移动大床。观景茶座模式亦收获众多用户青睐,不少用户表示,其既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观景品茶,也可以一个人垂钓静静享受惬意时光。“尤其是和喜欢的人去郊外,晚上坐在后排一起看星星非常浪漫。”

此外,根据座椅组合模式的变化,传祺新能源E8可实现345L-1917L的超大灵活装载空间,加上全车32处储物空间,全家出行、搬家、露营、通勤等多种场景全满足。无论是妈妈的化妆品,爸爸的钓具,爷爷的茶杯,还是孩子的小零食,都不必东拿西放,成为更宜“家”的收纳达人。

最强中央大脑,家庭出行的智能化管家

得益于最强中央大脑——广汽星灵架构的加持,传祺新能源E8的算力提升50倍,数据传输速率提升10倍,可以同时支持更多更高阶的智能化应用。来自南宁的张先生表示:“车机非常流畅方便,跟平板电脑差不多,比其他家用车简直领先了一个时代”。传祺新能源E8智能化体验,赢得了现场用户的高度称赞。

GTEC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赋能,让传祺E8具有ADiGO PILOT智能驾驶和ADiGO SPACE 智能座舱,在轻松驾驶的同时,随时开启沉浸式车载音乐厅。值得一提的是,ADiGO AI小祺作为全家的虚拟个人助理,更是所见皆可说,满足全家出行中娱乐休憩与舒适驾乘的所有需求。而在冬季用车体验中,通过一键备车提前开启车辆空调制暖、座椅加热等功能,让寒冷冬日出行多了几分温暖。来自哈尔滨的邓先生表示:“哈尔滨的冬天老冷了,车子停在户外被风哗哗吹,一坐上车的那种酸爽,冷彻心扉。所以决定换车的时候觉着一定要有提前暖车功能。”

中国最强三电,家庭出行体验更多乐趣

除了静态的品鉴,各地传祺新能源派对暨E8上市品鉴会还精心规划了试驾路线,让用户充分体验了中国最强三电技术带来的全新家庭出行体验。驾乘感媲美电车,又没有里程焦虑,传祺新能源E8成为了家庭出行的最佳选择。“春节开这车回家,既不怕路上堵车抛锚,也不用担心油费的问题了”,在广州打拼的郑州江先生说道。

传祺新能源E8采用i-GTEC DRIVE夸克智强三电,搭载42.1%同排量最高热效率的2.0L插混发动机,首创行星齿轮式串并联两档DHT,累计专利拥有量超400件,技术全球领先。先进技术带来全面领先的产品优势,传祺新能源E8纯电续航150km,综合续航1200km,城市通勤0油耗、长途用车0焦虑。再加上i-GTEC CHASSIS钜星智控底盘的应用,传祺新能源E8实现了丝滑、稳定、顺畅的驾驶体验,让人容易忘记这是一台MPV,更像是在驾驶一部操控性很好的轿车。

同时,传祺新能源E8配备高于国际电池安全标准的弹匣电池,拥有独特的五层防护设计,在钢针针刺不起火不爆炸,可承受23吨重物挤压,24小时热失控无明火。而对外放电功能,更是让出行更多乐趣。来到户外,从超大后备箱中拿出帐篷天幕、烧烤器具、咖啡机、制冰机等露营装备,或烹饪煮茶,或照明投影,解锁多种新能源玩法。

满爱首选计划,购车用车再无后顾之忧

传祺新能源派对暨E8交付仪式上,传祺新能源E8的各项产品表现赢得了家庭用户的认可,成为了家庭出行的梦中情车,“满爱首选”计划则让用户梦想落地。“20万出头的价格非常有诚意,15万就能把车开回家的诱惑更是难以抵挡。”活动现场,用户在全面体验了传祺新能源E8后,纷纷通过“满爱首选”计划订车。

“满爱首选”计划是传祺新能源E8在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并将将延续至2024年农历新年。“满爱首选”计划包含了“宝爸宝妈‘满爱礼’”“终身无忧‘售后礼’”“满电畅玩‘配套礼’”和“交车保障‘承诺礼’”,即最低15万元就能把传祺新能源E8开回家,剩下6万元3年零利率,更有三电终身质保,购车送充电桩、送安装、送流量,并承诺交车期限,让用户购车无忧、等车无忧、用车无忧。

其中,宝爸宝妈“满爱礼”一经推出,备受用户追捧,94%的客户主动通过APP申请,99%的超高通过率,15分钟内完成审批,更便捷、更高效。

此外,针对新能源车型的属性和用户的需求,广汽传祺颠覆传统购车流程,打造直连直服、直营直销的新能源体验中心,构筑业界特有的厂-店-客“金三角”沟通闭环,集展示、体验、下订、交付四大功能于一体,让购车流程更透明、更便捷。

传祺新能源E8的出现,让中国家庭出行有了一个更好的选择。作为一台插电混动MPV,它既有电车的驾乘体验,无需购置税,还没有里程焦虑。同时,智电舒享大平层的优势,实力领先一代,成为25万元以内家用车最好的选择,引领中国家用车3.0时代。2023年即将过去,2024年春节在望,如果你也想要一台满足全家出行、带给全家欢乐的家用车,就与传祺新能源E8,一起满爱出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