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5.58万起 极狐阿尔法T5将于明日上市

2023年12月26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极狐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阿尔法T5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5.58-20.38万元。新车基于800V高压平台打造,官方表示充电10min补能260km。

外观方面,极狐阿尔法T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增加了贯穿式装饰元素,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灯组,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前包围两侧配备了熏黑涂装的大尺寸进气口装饰,进一步强化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官方表示,该车风阻系数仅为0.245Cd。尾部造型相对简洁,贯穿式LED尾灯采用熏黑样式,时尚气息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936*1650mm,轴距为284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独立悬浮式中控屏搭配HUD抬头显示的组合,并配备了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科技气息浓郁。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6安全气囊、高通8155座舱芯片、四分区智能语音交互、256色氛围灯、全景天幕、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65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7.5秒。电池部分,阿尔法T5电池容量分为65kwh和79.2kwh两种,对应纯电续航520km和660km。另外,阿尔法T5还将采用800V高压平台,充电10分钟补能26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