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后轮转向SUV?30多万的高合底盘还能有多少惊喜

2023年12月26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兄弟们,今天咱们的主角有点特殊,就是我身边的这辆高合HiPhi Y,其实这辆车是我个人特别喜欢的一辆车,早在今年夏天的时候我就已经试驾过这辆车,当时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后轮转向功能,根据这辆车的售价来看,应该是目前国产最便宜的带后轮转向的SUV,话不多说,咱们升起来看看他的底盘表现如何。

首先这辆Y是全框式的副车架,三横两纵的一个布局,相比于常规的四方的全框式副车架而言,中间多了一根横梁,同时前防撞梁也是铝合金材质,延伸到纵梁,而且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他副车架的焊缝,可以看到每一个接口焊缝都有彩笔花的圈,双重检查啊,咋说呢,每家车企可能都有自己惯用的工作方式吧,而副车架的工艺和材质可以看到是用的双层冲压的钢板,而前悬挂部分采用的前双叉臂,上边是一个很明显的A臂,下边这里是一个双球节的结构,很常见了。

后悬挂是一个五连杆的后悬挂,后桥采用的铝合金材质的后桥总成,这个下支座是钢制的,这个位置是他的后桥电机,也是给包上了,穿上秋衣了,重点是这个位置,看到了吗带个弯的这根杆,直接连接到了这里,就是这辆车的后轮转向,这就是这辆车的精髓,全系标配后轮转向,在低速城区驾驶掉头什么的时候确实很有用。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