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越第二款量产车定名极越07 计划2024年上市

2023年12月26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12月26日,极越宣布旗下官方定位为“最美智能掀背轿车”的第二款量产车正式定名为极越07,并计划于2024年上市。新车依旧延续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外观设计语言,并采用更加流畅的掀背式设计。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智能AI像素大灯与车内外语音功能,并搭载国内首个纯视觉高阶智驾技术。

外观方面,极越07依旧延续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及两侧造型凌厉的前灯组视觉冲击力十足。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全球量产车型中最大的“蚌式机盖”以及智能AI像素大灯与车内外语音功能。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极具动感的掀背式设计,略微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结合大尺寸五辐式低风阻造型轮圈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极越07采用无门把手电动感应门,并对车外传感器进行了高度集成化隐藏,不仅使其视觉感受更加简约,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尾部分,极越07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配备可升降的运动尾翼,搭配带有扰流设计的亮黑色后包围组件在提升车尾视觉层次感的同时,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除此以外,极越07还提供全新的绿色外观配色可选。

在智能化方面,极越07配备智能AI像素大灯与车内外语音功能,让用户与AI智能伙伴SIMO进行人性化的交流与情绪表达。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国内首个纯视觉高阶智驾技术,解决了车顶瞭望塔式激光雷达破坏整车曲线美和低风阻设计的弊端,车身周围的智驾指示灯则展示出别具一格的汽车机器人出行语言。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