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成都智驾体验营 尽情体验“稳准狠”

2023年12月27日 07:1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阿维塔已经是国内高端新能源车的热门品牌,阿维塔11/12设计、豪华、智能全方位领先,产品力很有看点,只有能真正驾驶接触到这台车,才能更深度的感知它的魅力和优势。2023年12月22日,阿维塔智驾体验营-成都站正式开启,我正好可以借此机会一探究竟。

三颗激光雷达 为激情智驾保驾护航

阿维塔12搭载了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HUAWEI ADS 2.0,全系标配3颗隐藏式激光雷达并涵盖4层感知体系。3颗激光雷达分别布置在保险杠和两侧前翼子板位置,能够在行驶中提供超过300°的水平视野范围、强大的侧向3D空间感知能力以及高分辨、高置信度探测能力,为智驾提供了最可靠的保障。

同时,阿维塔12全系标配19项主动安全功能,不仅支持AEB自动紧急制动,还支持GAEB异形障碍物紧急制动、RAEB后向自动紧急制动、LAEB低速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实力诠释“真智能才安全”。驾驶更安全,停车更从容,阿维塔12还支持APA、RPA、AVP等丰富的辅助泊车功能,不仅车位识别“狠准稳”,车位泊入“多快顺”,还支持极窄车位遥控泊车,堪称泊车天花板。不止于此,阿维塔即将在全国逐步落地不依赖高精地图的NCA功能,实现全国范围内的高速、城区、泊车三大核心场景的全面覆盖,为全国用户带来“越开路越熟、越开路越广”的便捷智驾体验。

CHN平台 强大机械素质赛道无忧

凭借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平台强势赋能与长安汽车的强大造车技术加持,阿维塔12拥有强悍的整车性能。华为DriveONE高压电驱动系统,可爆发最大425kW最大功率,带来超跑级性能的同时,CLT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700公里,位居行业前列,为赛道“狂飙”提供强大动力保障。

同时,阿维塔12拥有同级领先铝合金占比的高强度轻量化钢铝混合车身、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豪华悬架结构以及铝合金轻量化的底盘用料,轻松征服各种赛道,带来更好的整车行驶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

诠释新豪华 产品力赢得认可

在设计上,阿维塔12秉承“未来美学 Future Elegance”的整体设计理念,创新性采用全视⻆极致轿跑造型、全静奢无后舷窗掀背车尾、全天候零延时超清电子外后视镜等极致纯粹的设计。另外,阿维塔12还有环拥式感应座舱给用户带来顶奢豪华越级享受。前排全体感双零重力座椅首次出现了轿车之上;基于宁德时代定制的“双能量井”大电池为后排带来全舒展双一米总统级空间。

不止于此,阿维塔对于“豪华”的定义体现在每一处细节里,鸿蒙座舱交互体验更丝滑、更沉浸;265mm胎宽,行驶更安全、刹车更稳定、视觉更美观;优化曲面设计带来0.21超低风阻,最大程度提升续航和电耗表现,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全方位豪华感受。

凭借着“顶级智能、顶尖设计、顶奢空间”的产品实力,阿维塔12上市即火爆出圈,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仅仅月余便获得了大定订单20000+的成绩,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车型,可见消费者对于阿维塔新式豪华的认可。

当然阿维塔不会止步于此,阿维塔接下来会持续深化三方合作,将最好最集中的力量用在产品上,为我们呈现出更加出彩、更加有竞争力的车型。未来的阿维塔,将向世界品牌进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