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OTA 5.0优化方案提前预告 新增及优化十项功能

2023年12月27日 07:12: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理想汽车日前对L系列车型下一次OTA升级功能进行了提前预告,理想汽车表示,OTA 5.0发布后,大家在各个渠道的反馈都已经收集并整理了,产研团队根据反馈制定了优化方案的OTA规划。据悉,本次优化的重点是在车机系统界面方面,共新增及优化十项功能。

1、新增应用全屏模式

功能介绍:车辆设置中,新增中控屏布局分屏或全屏选项,当选择分屏模式,打开应用后将与AD环境感知卡片分屏显示。当选择全屏模式,打开应用后将全屏显示,智能驾驶相关提示信息展示在左上角区域。

预计上线时间:一季度

2、桌面卡片支持自由摆放

功能介绍:选择应用全屏时,桌面卡片支持自由摆放,同时增加独立音乐卡片。

预计上线时间:一季度

3、底栏支持自定义

功能介绍:中控屏底栏将提供自定义功能,底栏左侧为快捷应用区,可支持3个应用入口进行自定义;底栏右侧为车辆控制区,可支持5个功能入口进行自定义。

预计上线时间:一月份

4、AD环境感知卡片新增快捷车控

功能介绍:AD环境感知卡片在P挡驻车状态下新增后备厢尾门开关、加油口盖开关、充电口盖开关。

预计上线时间:一月份

5、地图视觉效果优化

功能介绍:地图颜色调优,夜间可视效果优化自车位置优化,提升地图导航整体视觉效果

预计上线时间:一月份

6、导航新增鹰眼小地图

功能介绍:地图应用在全屏或分屏时,右下角新增鹰眼小地图,可查看路线全览信息

预计上线时间:一季度

7、理想L9冰箱锁逻辑优化

功能介绍:冰箱锁支持关闭、锁定温度、锁定全部三种模式,在锁定全部模式下,冰箱控制面板不支持开冰箱门。

预计上线时间:一季度

8、媒体卡片优化

功能介绍:媒体卡片支持缩放,为AD环境感知卡片或地图提供更大的显示区域;查看歌词时,提供更大的歌词显示区域。

预计上线时间:一月份

9、天气卡片优化

功能介绍:天气卡片整体信息布局优化,时间显示区域放大并增加温度显示,文字颜色提亮。

预计上线时间:一月份

10、车辆中心卡片优化

功能介绍:车辆中心卡片增加续航里程显示区。

预计上线时间:一月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