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前夕,全新凯迪拉克CT5实车曝光!配33英寸曲面大屏

2023年12月27日 07:15:02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就在全新凯迪拉克CT5上市前夕,该车的实车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中我们看到,全新凯迪拉克CT5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比如升级了直列式星光矩阵前照灯、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126色设计师甄选氛围灯和AKG录音棚级音响系统等。

全新凯迪拉克CT5实车图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凯迪拉克CT5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直列式星光矩阵前照灯相比现款车型的设计变化较大,整体呈回旋镖形状;中网依然采用了家族经典的盾形前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辨识度很高;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包围,视觉观感更为年轻。

全新CT5侧面和尾部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保留了“鸭尾”式尾翼、“T”字形LED尾灯以及底部外露式排气。再看车身尺寸,全新CT5车长为4930mm,相较于现款车型增加了6mm。

内饰方面,全新CT5的变化较大,设计上为其引入了悬浮式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看起来比较宽大,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需求。中控区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另外还提供AKG音响系统以及126色氛围灯等配置,不得不说凯迪拉克在二线豪华品牌中的配置还是比较给力的。

动力方面,全新CT5依然采用了LSY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上基本没变化。

全新凯迪拉克CT5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内饰氛围方面均有了一定的优化,升级点基本也在预期之内。未来,凭借豪华品牌中高性价比的代表和定价上的满满诚意,全新CT5在豪华车市场仍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