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越07官图发布 或2024年国内正式上市

2023年12月27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极越07的官方图片。新车为极越品牌旗下第二款量产车,或定位为中大型轿车。据悉,该车有望于2024年国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极越07由知名设计师Frank Wu主导设计,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搭配“Y”字形前灯组,彰显出不俗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前灯组还配备了智能AI像素大灯,加之车外语音交互功能,进而让用户在车外就可以与AI智能伙伴SIMO进行人性化地交流与情绪表达。

车身侧面有着流畅的型面设计,溜背式车身轮廓比例协调。低风阻轮圈、小尺寸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车门把手等设计,都为降低风阻做出贡献。车尾部分的贯穿式尾灯同样有着“Y”字形轮廓,与前脸设计相辅相成。此外,掀背式尾门不仅实用性出色,还更贴合轿跑车的定位。

极越07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风格,大尺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以及半辐式方向盘等元素,都很符合时下纯电动车的设计潮流。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色可调的LED车内氛围灯,有效提升了车内高级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