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VA智能温情陪伴,iCAR 03带来国民新青年梦想智慧出行

2023年12月27日 14:12: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和智能技术的迭代升级,汽车智能科技得到广泛应用,但随之而来的是水涨船高的成本和价格,对于普通大众而言,汽车智能化并没有真正惠及于民。为国民新青年而来的iCAR 03,以先进科技打造i-VA智能温情陪伴,引领科技智能SUV平权,让用户的出行更智慧、更便捷、更自由。凭借12.98万-18.58万的预售价格和下定享价值38888元的权益,iCAR 03已经成为刚预售便开启“狂飙”模式的爆款潮盒电动SUV。

15.6吋超广视野中控大屏+12个Infinity高性能扬声器,打造“移动歌剧院”

对于伴随互联网时代成长的国民新青年来说,一款新车的智能黑科技“含量”已经成为他们选购的重要加分项。iCAR 03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清晰度和流畅度同级领先,15.6吋超广视野中控大屏+9.2吋液晶仪表可实现双屏联动,智能手机般的流畅性,为用户提供更卓越的娱乐体验。

同时,新车配备12个Infinity高性能扬声器,搭配哈曼独有算法,320W外放功率,7.1声道,重现Hi-Fi级别声音解析度,还原真实声音细节,为国民新青年打造一座“移动歌剧院”,沉浸式享受豪华音响带来的天籁之音。另外,车辆还配备64色多彩氛围灯,具有音乐律动和呼吸效果,让潮玩生活更有仪式感和浪漫感。

i-VA四区智能语控随叫随到,腾讯共研全时生态智趣在线

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潮玩露营,国民新青年对车辆语音交互有更高要求。iCAR 03配备i-VA四区智能语控系统,全车带有4个麦克风布置在4个区域,能够准确识别来自不同位置的驾乘者发出的语音指令,控制更精准,无论在哪个角落,iCAR 03都能随叫随到,懂车更懂用户。同时,车辆支持全场景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车控等约500+词条的语音指令,可见即可说,交互体验更出众。

iCAR 03腾讯共研全时生态,配备车载微信、爱趣听、QQ音乐、手机同源双地图,高德、腾讯地图等20+ APP服务,既满足驾驶者更便捷安全的社交需求,同时也为乘坐人员提供丰富有趣的娱乐互动,让国民新青年时刻在线,快乐享受每一段旅程。

L2++纯视觉高阶智能驾驶辅助方案,智慧出行越开越好开

iCAR 03深谙国民新青年的智慧出行需求,搭载了大疆车载智驾最新一代纯视觉方案,拥有前视800W双目,不依赖激光雷达和高精地图,无需提前学习就拥有识别任何类别障碍物和道路感知能力,能够实现高速NOA、城市记忆行车、跨层记忆泊车、循迹倒车等高阶辅助驾驶功能,简单上手,高效安全,越开越好开。

20+种智能场景模式,便捷趣驾舒适前行

围绕国民新青年多元用车场景需求,iCAR 03开发了宠物模式、小憩模式、K歌模式、儿童锁模式等20余种智能模式,想休息时就能隔绝打扰惬意“躺平”,想疯玩时就能K歌当“麦霸”,随时随地驾趣潮玩。同时,为提供更舒适自在的驾乘环境,iCAR 03配备前排睡眠头枕3档向上调节、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方向盘加热,在寒冷冬天带来如家般的温暖。而50W无线充电功能,随时满电快乐玩趣,NFC钥匙、无感启动,则帮助用户轻松解锁进入车内,便捷开启潮玩炸街之旅。

作为国民新青年的出街神器,iCAR 03真正聚焦年轻人智慧出行需求,以深厚技术积累和创新科技实力“玩点不一样”,实现智能平权,让用户轻松享受高效便捷、安全舒适的智慧出行。同时,iCAR 03还颇具诚意地推出价值38888元的预售权益,如此“内卷”的iCAR 03,想要购车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