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身成安全车的奔驰AMG C63,这下真是玩出了自己的风格

2023年12月27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奔驰C63,一辆有着暴躁性能而外观却很低调的"C级",同时它还被很多车友们称为是"西装暴徒",相信是不少玩车人的Dream Car!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新疆乌鲁木齐车友小朱打造的C63。

小朱早在2021年时就来咱们这投稿过了,当时投稿的座驾是一辆姿态风的宝马728iL E38。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辆2013款奔驰AMG C63,是我在今年6月份时买的,选择这款车主要是因为很喜欢大排量和V8的声浪!"

"车买回来后先是做了各种关于机器方面的整备,毕竟年限这么长的车子需要处理的问题很多。"

"车子整备好后,第一个上车的改件是一张AMG桶椅,想先感受一下‘人车合一’的感觉!"

"外观方面,给安排上了一身iAcro定制安全车涂装、安全车顶灯,正式从‘西装暴徒’变身成赛道安全车!"

"性能方面,因为原厂的C63性能就已经足够强悍了,所以就简单换上了定制芭蕉、定制头段,来让车子的呼吸更加通畅一些,同时也让声浪变得更加迷人!"

"这辆车的改装大概就是这些了,改装过程还是蛮顺利的,毕竟这代C63在国内的保有量非常多,配件资源很充足。"

"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涂装和声浪了,改装了排气后的V8非常迷人、安全车的涂装也是极具个性。"

"拥有这辆车后给我生活带来最大的变化就是得勤去加油站了,这车的油耗是个大问题。"

"最后,这辆车应该不会再继续改装了,未来还有很多车等着我折腾呢!"

车主/ 小朱

摄影/ HR浩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