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就有问界M9同款华为AR-HUD?原来飞凡R7才是“卷王”

2023年12月27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备受关注的问界M9终于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6.98-56.98万元,其被官方称为“1000万内最好的SUV”,再加上华为的市场号召力,因此关注度上一直遥遥领先,此次上市更是直接登上微博热搜,人气可见一斑。

而问界M9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号称“500万以内最好的SUV”的理想L9,两车的最大差异就是华为科技,问界M9搭载了途灵智能底盘、华为高阶智能驾驶、华为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等配置,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华为AR-HUD,这一配置属于百万豪车仰望U8同款,可见这项配置价值“500万”。

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言,如何才能享受到百万级的华为AR-HUD?搭载这一配置的2024款飞凡R7无疑就是首选,起售价仅18.99万元,升级之后成功翻红真的理所当然。

华为AR-HUD加持,真正“科技平权”

作为消费者肉眼可见的一项科技配置,HUD抬头显示如今并不算稀缺,不过目前市场主流方案是配备W-HUD风挡式抬头显示,从使用反馈来看,存在显示信息有限、沉浸式体验不佳等问题,对于驾驶者而言并不友好,因此技术升级是大势所趋。而华为AR-HUD的到来,无疑推进了HUD智能装备的再次进化。

不同于常规的HUD抬头显示,华为AR-HUD可展示丰富的行车信息,在速度、续航等基础信息之外,还集成了车道级AR导航、倒车影像、驻车观影等功能,带来更安全、智能且有趣的智能交互体验,成为目前视觉交互体验的“天花板”配置。相比较燃油时代下的传统三大件,在如今的智能时代下,华为科技已经成为第四大件,是强化一款车型智能水准的重要装备。

因而2024款飞凡R7此次升级时,就率先搭载了华为AR-HUD,基于这项百万级价值的智能装备,飞凡R7实现智能交互体验的进阶,也因此成为20万内唯一配备华为AR-HUD的车型,令用户在有限的预算之内,就能享受到媲美千万级座驾的智能交互体验。

基于华为AR-HUD,2024款飞凡R7的驾驶者真的不需要再分心查看其他屏幕,直接目视前方就能知晓所需信息,显示效果与前方道路深度融合,不会令驾驶者产生疲劳感,还能带来媲美科幻大片的未来感,途中呈现出的动态导航指引效果,令导航线路一目了然,驾驶者不用担心会走错路。

与此同时,驾驶者还可以看到智能驾驶环境感知信息,当ADAS监测到相关风险时,会及时通过图标警示驾驶者,因此驾驶者能在第一时间知晓风险并及时采取措施,对于行车安全也能更有保障。而当驾驶者在车内驻车休憩时,还可以借助华为AR-HUD观看电影,独享观看70英寸巨幕影院的乐趣,即便是一个人在车内独处,也不会感到无聊。

2024款飞凡R7不仅照顾到了驾驶者的智能需求,也没有忽视副驾乘坐者,其搭载了43英寸宽幅三联屏,与华为AR-HUD深度融合,形成RISING MAX 3+1巨幕系统,带来3+1超视觉智能交互体验,副驾乘坐者也可以享受大屏操作的乐趣,前排驾乘人员都可以沉浸在智能氛围中,享受更高品质的智慧出行。

对于飞凡R7的升级诚意,显然消费者也是相当认可,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2024款飞凡R7上市仅两周时间,大定订单就突破了10000单,其中超过8成订单都选装了华为AR-HUD。可以说飞凡R7与华为AR-HUD互相成就,华为AR-HUD为用户带来了更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而飞凡R7也令更多用户在有限的预算内,可以享受到这项智能装备,实现真正的“科技平权”。

5项同级之最,20万内同价位没对手

当然飞凡R7此次升级大获成功,并不单单是华为AR-HUD的功劳,毕竟2024款飞凡R7拥有“5项同级之最”,华为AR-HUD仅是其中之一。作为一款中大型SUV,2024款飞凡R7的车身长度达到4米9,这个尺寸直接对标其他品牌的旗舰车型,配合仅18.99万元起售的价格,令其成为20万内同价位最大的纯电SUV。因此与中大型SUV相比,2024款飞凡R7的价格更实在,与中型SUV相比,2024款飞凡R7的尺寸更给力,这种“以大打小”的错位竞争策略,令2024款飞凡R7占据显著竞争优势,消费者花同样的价钱就能享受更大的空间。

此外,2024款飞凡R7所搭载的单电机最大功率达到250kW,配合低至0.238Cd的风阻系数,令其性能表现更加高效强劲,零百加速时间仅为5.8秒。因此在20万内的价位中,2024款飞凡R7也是单电机功率最高、风阻系数最低、零百加速最快后驱纯电SUV。

基于这“5项同级之最”的优势,2024款飞凡R7实现智能舒适全面进阶,能够带给消费者远超价格的价值,对于消费者而言,预算20万内选择2024款飞凡R7,就能拥有一步到位的空间、性能、智能体验,更何况2024款飞凡R7的整车升级改进多达129处,包括搭载了耗资十亿打造的飞凡湾域驾驶系统,以及备受好评的飞凡巴赫座舱,将整车优势全方位拉满,再加上可观的售价,性价比优势在同价位中真的没对手。

写在最后:

2024款飞凡R7不仅达成了智能舒适的全面进阶,还是20万内唯一中大型纯电轿跑SUV,性价比堪称同价位“天花板”。相信在全面无短板的优势加持之下,对于预算合适的消费者而言,2024款飞凡R7一定值得推荐,如果你希望在20万内就拥有问界M9同款智能交互体验,那么2024款飞凡R7就是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