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年首发亮相 吉利熊猫骑士新配色官图发布

2023年12月27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微型电动车——熊猫骑士新增一款配色,定名为“绝对橙”,除此之外,还有“够坦白”、“不焦绿”和“行动咖”三种外观颜色,以及“果敢绿”和“真我白”两种车内配色方案,这些颜色和配色方案都展现出吉利熊猫骑士的独特个性和风格。另外,新车定于12月31日举行的几何用户之夜·水木年华杭州跨年演唱会中迎来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保险杠设计十分野性,前方甚至还配有亮橙色拖车钩。同时,新车前脸也俨然是一副硬派越野车的模样,方形格栅+圆形头灯组看上去非常上头,气场比一般的微型电动车高出不少。同时,全新橙色配色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时尚、阳光。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新车搭载30kW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10N·m,匹配国轩高科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达200km。充电方面,仅需半个小时,便可完成从30%到80%的充电。同时,熊猫骑士也支持3.3kw慢充,可通过家用充电桩和便携式充电枪等多种方式补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