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熊猫骑士增“绝对橙”配色 将于12月31日亮相

2023年12月27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吉利熊猫骑士增全新“绝对橙”配色,并将于12月31日举行的几何用户之夜·水木年华杭州跨年演唱会中正式亮相。新车依旧采用较为硬朗方正的外观设计语言,并在格栅及前包围等细节部位加入橙色元素进行点缀。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继续搭载30千瓦输出电机,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

(绝对橙 外观配色)

(够坦白 外观配色)

根据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较为方正、硬朗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肌肉感十足。前脸部分,熏黑封闭格栅中带有“GEOME”字样徽标,搭配两侧醒目的圆形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在格栅及前包围拖钩等细节部位加入橙色元素进行点缀。

(果敢绿 内饰配色)

(真我白 内饰配色)

目前,吉利熊猫骑士提供行动咖、够坦白和不焦绿三款外观漆面配色以及果敢绿和真我白两款内饰配色可选。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0千瓦,最大扭矩1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并匹配17.03千瓦时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此外,该车还支持22kW直流快充,可在半小时内将电池电量从30%补充至80%。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