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6.98万起售,问界M9购车手册,优先推荐Max版

2023年12月27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华为与赛力斯合作打造的全新车型——问界M9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大型SUV,推出4款配置版本可选,涵盖增程版与纯电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6.98-56.98万元。那么对于正在观望的消费者,到底哪款更适合你呢?下面我们就结合配置信息具体看看。

增程Max版

官方售价:46.98万元

先从动力看起,增程版全系动力配置一致,搭载了1.5T增程器与双电机,其中电机的最大功率为365kW,再加上42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1362km,纯电续航里程为225km,零百加速时间为4.9秒,再加上空气悬架+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在操控体验上也更有保障。希望续航更长的消费者,还可以选装52kWh电池的版本,CLTC综合续航可达1402km,纯电续航里程为275km。

配置方面,Max版拥有相当丰富的配置,基于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等,Max版搭载了HUAWEI ADS 高阶版,在智驾辅助功能上比较全面,可实现盲区监测预警、前向碰撞预警等多项功能,以及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智能泊车辅助、高速/城区车道巡航辅助等,还可选装代客泊车辅助、城区智驾领航辅助等,有助于为出行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此外,Max版搭载了21英寸轮毂、静音电吸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记忆等,支持选装22英寸轮毂、电动拖车钩。车内配备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2个50W手机无线充电、氛围灯、三联大屏、AR-HUD抬头显示、人脸识别、HUAWEI SOUND卓越系列音响系统、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自动三温区空调、香氛系统、冷暖车载冰箱等,可选装智能激光投影系统。

座椅配置方面,问界M9全系均为2-2-2的座椅布局,Max版的一二排配备的是Nappa真皮座椅,支持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座椅后方配备了HUAWEI MagLink,一排座椅还支持记忆功能,还配备了支持脚托、腿托、对折、14 向电动调节的舒云双享座椅,二排可选装右侧零重力座椅。而三排座椅支持前后与靠背角度电动调节,还配备了加热功能。

增程Ultra版

官方售价:52.98万元

Ultra版在价格上增加了6万元,配置上新增了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智能激光投影系统,配备双电动扶手、10点全背按摩、14 向电动调节的二排右侧零重力座椅,以及带毫米波雷达的电动门,可实现电吸、电弹、电动功能。因此Ultra版能够带来更智能、舒适的出行体验,当然价格也高了不少,适合有着相应需求的消费者。

纯电Max版

官方售价:50.98万元

纯电版本在动力上,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60kW、230kW的前后电动机,以及100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30km,零百加速时间为4.3秒,再加上华为巨鲸800V高压电池平台,快充15分钟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

此外与增程版相比,纯电版新增了前备箱,其余配置与增程Max版没有区别。

纯电Ultra版

官方售价:56.98万元

Ultra版在价格上同样增加了6万元,在配置上的升级与增程版一致,新增了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智能激光投影系统、二排右侧零重力座椅、电动门,能够带来更智能舒适的出行体验。

车型总结:

综合来看,大家需要优先考虑的问题是,该选择增程版还是纯电版,增程版续航更长、纯电版出行更省,其次再根据需求、喜好去选择具体版本。相对而言,我们优先推荐Max版,配置已经足够丰富,能够确保高品质出行,当然如果预算充足的话,选择Ultra版自然更好,配置更丰富、出行更豪华。值得一的是,问界M9将于2月26日开启规模交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