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瑶光C-DM将于2024年一季度上市/新款瑶光将于2024年4月发布

2023年12月28日 07:06: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星途官方获悉,基于M3X超混平台打造的车型——瑶光C-DM将于2024年一季度上市。此前,瑶光C-DM的外观、内饰已经分别在2023上海车展以及2023广州车展亮相,同时该车型也在工信部官网上进行了申报,该车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瑶光(纯燃油版)也将于2024年4月发布。

回顾瑶光C-DM车型信息,新车基于M3X超混平台打造,是该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接,同时与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开口装饰相融合为一体式,整体设计略显犀利。此外,新车前包围正中间还采用了无边款样式的菱形格栅设计,下方则搭配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并在前唇处辅以银色装饰条点缀。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前后侧翼子板配备了黑色的轮眉装饰,侧裙位置则加入了银色的装饰与前唇呼应。车尾部,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瑶光C-DM的长宽高分别为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还配有贯穿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其下方则是三个圆形的物理功能按键,整体设计搭配可体现出不错的科技感。新车还采用EEA4.0电子电气架构,拥有千兆以太网以及高通骁龙8155芯片,其内置Lion 5.0雄狮智云智能车机系统可通过OTA进行升级。新车还配备了超级ID功能,可通过人脸识别、声纹、NFC、蓝牙、机械钥匙等方式进行人车绑定,保证用车安全。

动力方面,瑶光C-DM作为一款插混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功率可达115kW,最大扭矩220N·m,燃烧效率为44.5%;传动系统将配备3档DHT变速箱并支持四驱系统,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26秒。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纯电续航165km,馈电油耗4.2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