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钇为钠离子纯电量产车正式下线 将于明年1月开启批量交付

2023年12月28日 07:07: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7日,江淮钇为全球首款钠电池量产车正式下线,新车将于2024年1月开启批量交付。据悉,本次下线的钠离子纯电量产车搭载中科海钠供应的钠离子圆柱电芯,并采用江淮钇为独有的蜂窝电池结构,具备永不自燃的安全特性。

从下线图片来看,江淮钇为这款钠电池量产车命名为钠电版花仙子,新车与在售的钇为3不同,前脸并没有采用圆润可爱的风格,造型犀利的大灯配合下部网格装格栅,让前脸看上去多了一丝运动气息。

据悉,早在今年2月江淮钇为就首发了行业首台钠离子电池试验车,并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展出了旗下首款车型钇为3的钠电版本。而这次钠电池量产车下线标志着全球汽车产业中钠离子电池的首次产业化,同样也彰显出江淮钇为在动力电池研发与产业化领域的全行业领先地位。

钇威科技董事长夏顺礼表示:“钠电池会成为一种重要的动力电池品种,有望与磷酸铁锂电池形成相互补充的产业格局,成为一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助推大众化电动车的普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