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58万元起售,福特游骑侠Ranger应该怎么选?

2023年12月28日 07:13: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皮卡,在国内绝大多数人的眼中,它像一个载货的搬运工具车,是一个致富小助手,认为皮卡是小众车。不过随着经济的发展,大家对皮卡的认识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尤其是随着越野用车和自驾游的兴起,皮卡越来越受到大众欢迎。

说到皮卡,不得不提福特游骑侠Ranger,该车在12月份正式上市,起售价是14.58万元,新车推出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供选择。新车上市以来获得的关注度不小,因为游骑侠Ranger传承着福特强大的皮卡越野基因,在越野表现上相当出色。

说到这里,大家买皮卡的目的非常明确,要么拿来运货,要么拿来当越野车使用。而在国内的皮卡市场,这几年混得风生水起的皮卡车,毫无疑问是长城炮,它的销量几乎占据了皮卡销量的半壁江山。

不过说真的,除了长城炮之外,福特游骑侠Ranger也是一款相当硬核的皮卡,不管是动力性能、装载能力,还是颜值,游骑侠Ranger都具备相当强的竞争力。那么,该车怎么选,哪个配置适合你,下面带大家一起看一看。

车身尺寸,游骑侠Ranger的长宽高分别为5370/1918/1880mm,轴距长3270mm,不管是柴油版还是汽油版,车身尺寸都是一样的,从视觉的观感来看,游骑侠Ranger的整体外观风格是相当霸气硬朗的形象。

动力方面,无论是汽油版还是柴油版,汽车均是搭载了2.3T的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者8挡自动变速箱。其中2.3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50N·m。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470N·m。油耗方面,汽油版的NEDC百公里油耗为8L左右,柴油版的百公里油耗为9.5L左右。

其实,不管是汽油版还是柴油版,游骑侠Ranger的动力性能都是相当强悍的,那么这款车应该怎么选择?经过我的试驾体验的感受,个人认为,如果你的预算有限的话,还是建议选择最低配就基本够用了,但是如果你开去越野,建议必须上四驱。

游骑侠Ranger四驱版的售价不贵,山林四驱手动版 汽油版和柴油版的售价分别为16.08万元和16.48万元。山林四驱自动版 汽油版和柴油版的售价分别为17.38万元和17.78万元。

如果你自认为能够熟练操控手动挡,入手手动挡的性价比自然更高。如果你认为自动挡的车开起来更加便捷,那建议直接选择低配版的自动挡车。

写到最后,福特游骑侠Ranger不只是价格有竞争力,该车的颜值和空间都不差。还有,福特在皮卡领域深耕多年,旗下的车型的品质相当可靠,游骑侠Ranger的品质自然值得认可,可以推荐给大家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