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 阿尔法T5正式上市 售15.58-19.98万元

2023年12月28日 09:3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2月27日,极狐 阿尔法T5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9.98万元。新车定位纯电中型SUV,并拥有800V快充功能,续航(CLTC工况)则提供520km和660km两种版本。

外观方面,极狐 阿尔法T5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配备了十分犀利的头灯组,配合运动化的前包围以及前机舱盖隆起的筋线,整个车头视觉冲击力较强。

车身侧面造型紧凑,A/B/C柱均采用黑化处理,搭配同样黑化的轮圈,运动气息十足。此外,官方表示,该车风阻系数仅为0.245C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936mm*1650mm,轴距为2845mm。

圆润的尾部通过丰富的横向线条,使其看上去具有一定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也符合纯电动车的设计潮流。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极简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未配备液晶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显示面积较大的HUD抬头显示。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提供6安全气囊、高通8155座舱芯片、四分区智能语音交互、256色氛围灯、全景天幕、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前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提供185kW和200kW两种选择,电动机总扭矩均为36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20km和660km。此外,阿尔法T5还支持800V高压超充,可实现10min补能260km。

总结:

作为极狐品牌旗下的全新产品,极狐 阿尔法T5瞄准了竞争较为激烈的纯电中型SUV市场。从产品来看,新车拥有十分吸睛的颜值,同时,配置、续航以及800V高压超充也都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其品牌溢价能力与竞争对手相比偏弱,未来能否分得一杯羹,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