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高配深蓝管理层背后的管理模式变革|汽势焦点

2023年12月28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弛

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兼任深蓝汽车董事长,升任长安汽车副总裁的邓承浩依然兼任深蓝汽车CEO。深蓝人事变化的背后是一竿子管到底的管理模式变革。

值得注意的是,12月12日,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刚刚兼任阿维塔董事长。阿维塔与深蓝分别由长安董事长及总裁挂帅,充分显示了长安在提升决策效率和加速新能源转型的决心。

汽势Auto-First人物智库显示,王俊于2020年10月升任长安汽车总裁。此前,王俊任长安汽车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长安汽车大学校长。王俊还曾任公司技术中心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处长,科技质量部科技 管理处处长,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产品策划处处长,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 场部产品管理处经理、市场部产品计划处处长、副部长、部长,长安汽车总裁助理 兼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商用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总经理,长安汽车副总裁、两化融合管理者代表。

和王俊有着相似晋升路径的阿维塔前董事长谭本宏,已经出任长安汽车党委副书记,仅排在董事长朱华荣和总裁王俊之后。此排名被业界认为,谭本宏是长安汽车后朱华荣时代掌门或总裁的有力竞争者。

近来,长安汽车各板块的密集人事调整,既有提升效率的迫切性,也有未雨绸缪,让年轻的高级管理者更快挑起大梁的人才矩阵安排,更有加快新能源转型,决战2024年的意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