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也迎人事调整,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兼任深蓝汽车董事长

2023年12月28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兼任阿维塔科技董事长之后,长安系深蓝汽车也迎来重大人事调整。

12月27日,汽车头条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将兼任深蓝汽车董事长。长安汽车副总裁邓承浩接续兼任深蓝汽车CEO。

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将兼任深蓝汽车董事长

长安汽车副总裁邓承浩接续兼任深蓝汽车CEO

长安汽车董事长和总裁分别接管阿维塔和深蓝汽车,意味着长安将推进“香格里拉”新能源发展计划,加速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深蓝汽车将肩负集团转型重任。

自2022年7月下旬上市首款产品深蓝SL03起,深蓝汽车旗下已打造SL03/SL03i和S7/S7i两款车型。14个月时间,深蓝汽车超级增程产品交付107590辆,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刷新了自主新能源品牌销量新速度。2023年11月,深蓝汽车交付量达16157辆。

在海外市场,深蓝也进行了同步布局。不久前,深蓝S7和L07在泰国正式亮相,宣布将陆续向泰国市场导入15款新能源产品。

当天,深蓝汽车CEO邓承浩在社交平台表示,“这是深蓝全球化征程重要的一步,也必将是深蓝拓展海外市场的里程碑。”同时他也透露,深蓝汽车将在2024年推出两款全新车型,明年全球销量目标为45万辆。

与此同时,深蓝汽车在技术研发商也进行了全球布局。据了解,其在全球共计有56个实验室,300台/套新能源专业设备,在重庆、南京、意大利都灵、英国伯明翰和美国底特律建立起了“四国五地”研发布局。

随着本次人事任命的落地,长安汽车内部推动新能源新生态建设的王俊和代表品牌活力和突破挑战精神、开放企业文化的最年轻副总裁邓承浩,分别担任深蓝董事长和总裁,将为深蓝汽车带来“向新”的力量。

对于深蓝汽车而言,长安汽车也将更全方位全力支持深蓝品牌不断发展壮大,在战略,人才、研发、基础设施、高层时间等资源及运行体系机制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撑,助力深蓝汽车在未来更加激烈的竞争中保持领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