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颇有跑车风范 小米SU7官图正式发布

2023年12月28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小米技术发布会即将开始之际,小米SU7的官图顺势发布,该车由宝马iX的设计师李田原先生操刀,充满了时尚气息。关于命名,雷军表示小米SU7中的SU是Speed Ultra的缩写,中文发音可以是“苏7”。

外观方面,小米SU7的前脸属于偏向运动化的设计,大灯饱满有力,辨识度很高。在大灯下方还配有风道帮助刹车系统散热,下包围造型别致,发动机盖则突出了运动感,颇有跑车风范。

车身侧面,小米SU7线条流畅,溜背式车尾颇有轿跑车的感觉,外扩的轮眉运动感十足。另外,小米SU7还配有无边框后视镜和半隐藏式门把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7mm*1963 mm*1440mm,轴距3000mm。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与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突出。上方微微翘起的小鸭尾十分优美,另外它还会配备电动升降功能。下方的包围两侧都有非常夸张的设计,与车头下方的独特造型遥相呼应,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前后双电机版本和单电机版本,动力电池将提供73.6kWh以及101kWh两种容量,前者续航分别为628km和668km;后者续航分别为800km和7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