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维HT-i惠耀版上市 售价21.98万元

2023年12月28日 13:45: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媒体了解到,创维汽车旗下创维HT-i惠耀版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1.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其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进一步降低售价,外观和内饰方面则与现款车型相同。

简单看一下外观,新车采用了“引力波”美学设计语言,车辆中网由车头中心向两侧开始扩散,配合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组,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而保险杠两侧的L型镀铬装饰,在视觉上也增加了运动效果。在尾部,车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融入创维汽车的英文LOGO,整体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车辆内部造型简洁平直层次感分明,搭配不同材质的装饰板以及中控大屏,整体呈现出一定的档次感。在配置方面,相比2024款国创版车型,新车增加了内置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后雨刷配置。此外,像是驻车雷达、电动后备厢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新车不再提供。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电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