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亲近大自然,感受自然力量的魅力

2023年12月28日 14:37: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高楼大厦、拥挤的街道和喧嚣的都市生活让人们感到日渐压抑,极狐汽车深度洞察到了城市出行的这些痛点和难点,推出了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为城市出行带来了新思考。

森林版车型以城市人对大自然的向往为出发点,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移动的绿色和谐空间。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的车身外观采用了雾云灰漆色,内饰则以有机绿装饰点缀,仿佛将车内空间与大自然完美融合。车辆配备了发光的小狐狸LOGO,独具特色。而且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还配备了电动+吸合门等豪华配置,这在20万级的新能源汽车中属实难得,为乘车过程增添了一丝尊贵感和仪式感,空间方面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宽敞舒适的“大平层”空间设计,轴距达到2915mm,为消费者提供了最舒适宽敞的休憩空间。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车型不仅追求豪华和舒适,更注重用户的健康和安全。当开启“森林氧吧”模式时,车载显示屏将展示迷人的绿色森林画面,林中鸟鸣声在耳边回荡,为生活在钢筋混凝土城市中的您提供放松身心的机会。车内配备车规级负离子发生器,通过PM2.5净化装置、CN95抗菌滤芯,只需8分钟,车内PM2.5浓度即可降至15以下。此外,“森林氧吧”能够提供高达100,000个/cm³浓度的负氧离子,为乘车者带来一口清新的空气。同时两款车的车内材质采用了低VOC、低气味的环保材料,通过严格的认证,确保车内空气质量达到高标准。同时,车辆还配备了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如车道居中、限速巡航、前碰撞预警、透明底盘等,为驾乘者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豪华和舒适的追求,更引领了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这一新生态出行方式符合现代人对健康、环保和平衡生活的渴望。未来,极狐汽车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和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