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庆祝50周年 新款高尔夫将于1月发布

2023年12月28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外媒处获悉,第八代高尔夫中期改款车型将会在2024年1月正式迎来首发,值得一提的是,2024年也是高尔夫的50周年纪念,因此大众也将会举办诸多庆生活动,来展现高尔夫的辉煌历史。在1月完成首发之后,大众计划将在春季开始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的轮廓与现款保持一致,配备贯穿式LED大灯,而且车头的LOGO也能跟随发光,两侧的大灯还采用了多边形的灯组轮廓,拥有很高的辨识度。从预告图中,我们还能看到新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等。

从此前曝光的海外路试谍照中,能够清晰地看到新车的外观造型以及细节设计都变得更加凌厉,特别是前大灯组的设计,细长的多边形样式,透露出凶猛的眼神。

据悉,新车将继续提供高尔夫、高尔夫GTI、高尔夫eHYBRID、高尔夫R等车型,根据不同的车型,车头下进气口的设计也不仅相同,普通版高尔夫采用菱形网状设计,高尔夫GTI的设计样式与普通版车型相同,但下进气口的面积更大,造型更为霸气。

此外,新车还将会配备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驾驶辅助以及更酷炫的视觉风格,同时动力系统也将会迎来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