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速翻滚测试,安全天花板奔腾B70:有胆你就来

2023年12月28日 22:05:13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最近看了第四代奔腾B70的拆车视频,真的是对奔腾B70的用料和安全有了满满的信心。从漆面厚度到防撞梁材质和车身材质的用料,再到吸音棉使用,奔腾B70几乎在每个拆车环节都抗住了考验,在用料方面主打的就是一个舍得。

再结合前段时间的第四代奔腾B70极速翻滚挑战,翻滚后,车身结构仍保持较完好的状态,驾驶舱内功能依旧正常,而且未出现漏油起火等问题,前后门也仍旧处于可以打开的状态。

不管是拆车还是极速翻滚,无疑都成为奔腾B70安全性最好的代言,毕竟敢接受这种直给、“暴力”挑战的品牌已经不多了。

其实,对于用户来说,安全作为出行的第一要义,是绝对不可触及的底线。

深入了解了奔腾B70之后,终于理解了为什么在自主品牌挤不进去的B级车市场上,奔腾B70能够拥有超40万辆的销量,成为中国家轿领域的常青树。

一辆车是否值得被选择,不要看它说了什么,而是要看它做到了什么。

在被动安全层面,结合我们开头所提到的拆车视频,第四代奔腾B70可用“钢筋铁骨”来形容。首先,车身的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76%,且不同于有的品牌为了节省钢材使用成本,会在副驾钢材上做减法。根据抗拉强度测试,第四代奔腾B70主驾和副驾的A柱和B柱使用的钢材质抗拉强度指数基本保持一致,实现了主副驾的“安全平权”。

此外,奔腾B70的车身架构也相当“顶”。侧车门框架和车顶形成三个字母“H”,车身门槛、前纵梁后段、中通道加强梁及扭力盒组成了双E型的加强结构,这种结构的好处是一旦行驶过程中发生碰撞,冲击力将被多条通道平均分散开来,降低座舱空间形变的概率,在碰撞后依旧能保证乘坐人员的安全。

而在主动安全层面,作为一辆十万级的B级家轿车,第四代奔腾B70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达到了L2+级,覆盖城区、高速、景区、停车场、返程等全用车场景,这个智能化表现别说是合资的同价位车了,就连比奔腾B70贵上大几万的合资B级车也相当罕见。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行车的安全性,第四代奔腾B70在360°全景影像的基础上新增了180°透明底盘,实现整车无死角监测,帮助用户在日常行驶过程中或进入复杂路况时减少因视线盲区而引起的剐蹭风险。

传承了奔腾品牌安全基因的第四代奔腾B70,一方面保留了奔腾车在安全层面一贯的舍得用料和在安全架构上的用心,另一方面则用最前沿的理念推动汽车安全走上更高的台阶,在安全层面突破同级天花板,带给新时代用户稳稳的可靠感。

写在最后

舒适性、安全性、实用性是家轿产品绕不开的三个最重要的关键元素,比起华而不实的炫技,奔腾B70选择沉淀自我,做用户安全的守护者。作为融合了一汽集团60多年造车技术经验的创新之作,未来,第四代奔腾B70势必将成为更多家轿用户的高品质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