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重大礼实力宠粉!开瑞小象青春版助有志青年轻松创业

2023年12月28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作为创业生力军,当代青年在疯狂搞钱的路上有多野:“90后姐弟回乡创业,玩转智能遥控车月入15万”、“三位大学生返回家乡创业,三年闯出一番新天地”,一众案例让我们见识到当代创业青年奋斗拼搏的洪荒之力。同时,与老一辈创业者相比他们能吃奋斗的苦,却不愿吃生活的苦,更舍得投资自己、乐于为情绪价值买单!

解决用户痛点,开瑞汽车放大招

据2022中国青年创业发展报告数据显示,青年创业者中近七成启动资金低于10万元,首次创业者人数占70%以上,31岁及以上人群有二次及以上创业经历。

其中创业资金、创业赛道、社会资源和知识储备是青年创业者面临的主要困难。如何解决创业青年以上痛点呢?

开瑞汽车洞察市场及用户需求、精研产品硬实力及服务软实力,携开瑞小象青春版及筑梦创业青年计划而来!

硬核产品实力 贴心服务力,助力高效创业

随着蓝牌新规的实施,传统油车在城配领域限制进一步加大;面对居高不下的油价,落后老旧的手动挡油车运营成本更高、驾乘体验不佳;此外,高额的购置税也成功劝退了一波传统燃油车的粉丝。电动小货车可以说在路权、驾乘体验、运营成本等方面完胜!

焕新而来的开瑞小象青春版凭借活力吸睛的颜值、智能舒适的驾乘体验及行业领先四大黑科技成为创业青年的首选!零米电机可输出同级最大80kW功率,爬坡度可达30°,任何路况皆可轻松应对;液冷电池,无论严寒酷暑,都可保证电池在20-40℃的最佳工作环境及更快的充电速度,真正实现高效快跑;泰山底盘,加强型2.2T后桥,6片式板簧、195尺寸轮胎、3.2米分体大货箱,可靠多拉更赚钱;此外,远程OTA升级、7寸液晶仪表集成倒车影像与雷达,智能化配置满满!

开瑞小象青春版不仅拥有硬核的产品实力,为反哺全国有志创业青年,开瑞汽车同步启动筑梦创业青年计划,以四重大礼助力,让创业青年购车、用车、养车无忧!

其一金融礼:首次创业资金不宽裕无须担心,开瑞汽车可提供多种金融方案任选,超低月供、最低0利息,创业轻松无压力;

其二服务礼:一天宁接12小时单,也不愿意在维保上浪费时间。开瑞汽车首创行业领先开心无忧服务,引领了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维保的新高度。“30分钟快保”、“一次性进站”、“救援3小时到达”,通过缩短维保时间、减少进站频次、及时响应的救援机制,让用户的生意快起来;

其三经营宝典:针对知识储备不足问题,开瑞汽车赠送创业宝典,通过创业思维与创业意识培养,助力用户选准赛道,轻松盈运未来;

其四创业青年俱乐部:打造专属创业青年俱乐部,聆听或分享创业故事,与万千创业青年携手拼一个属于自己的天下!

荣耀与认可是实力的凸显,焕新而来的开瑞小象青春版在搜狐商用车2023钜轮奖评选中一举斩获年度卓越创业小卡奖!在全面电动化、智能化的时代,面临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更加激烈的竞争,开瑞汽车将凭借产品硬实力与服务软实力双拳出击,为有志青年创业全方位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