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决城市停车难题——云南金鑫智能泊车设备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8日 22:20: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停车难成为了各大城市面临的共同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云南金鑫智能泊车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和创新能力,致力于为城市停车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云南金鑫智能泊车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智能停车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金鑫公司的智能停车设备具备多种优势。首先,其采用先进的机械、电子和信息技术,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的停车服务。通过精确的传感器和控制系统,设备能够快速、准确地识别车辆,并提供最优的停车位。其次,金鑫公司的智能停车设备具有高效的空间利用率。通过垂直循环、平面移动等多种方式,设备能够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多辆车的停放,大大提高了停车场的容量。此外,金鑫公司的智能停车设备还注重安全性。设备配备了多重安全保护装置,确保车辆和人员的安全。同时,公司还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确保客户能够安心使用公司的产品。

多年来,云南金鑫智能泊车设备有限公司已成功建设了多个智能化停车场,并获得了多项专利技术和荣誉证书。公司通过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和高校的合作,不断引进和吸收先进技术,推动智能停车设备行业的发展。

云南金鑫智能泊车设备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品质、服务”的企业理念,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停车解决方案。同时,公司还将不断探索新技术、新应用,为智慧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从2014年起至今,金鑫公司连续9年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省级专精特新成长企业,并先后荣获了国家AAA级企业信用评级、中国停车行业AAA级信用企业、机械式停车设备售后服务★★★★★级企业等荣誉。

兰坪县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的三个智能立体停车场,分别位于兰坪县中医院、森林公安和公安局,立体车库设备由我公司制造安装,采用平面移动类机械式停车设备,共469个车位。停车场的投入使用将缓解兰坪县主城区停车难问题,可进一步改善城区出行环境。

全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技术比拼赛于2017年11月9日在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霖雨路117号的西南地面最大立体停车库——月牙塘小区立体停车库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特种设备检验协会的140多位专家云集此处展开了激烈的技能大比拼。

比赛设置了“故障排查”和“故障解决”两个流程,由特定的专业人士提供测试问题,云南金鑫智能泊车设备有限公司的现场管理人员按照试题设置故障,最终由各地特种设备检验协会的专家进行故障排查并解决故障。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云南金鑫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跟国内国际行业的最新技术与发展成果,努力研发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能力,培育核心竞争力。通过数字赋能、科技赋能,以行业更高效智慧的管理体系,服务百姓停车、服务城市管理、服务产业发展,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停车与充电体验为目标,助推智慧城市新生态建设,谱写“金鑫智能泊车”行业标杆的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