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 OS 5.1正式开启推送 共33项新增功能/40项功能优化

2023年12月29日 00:5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7日,极氪001车型将推送最新一版的OS 5.1车机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涉及智驾系统、导航系统、娱乐系统以及一些日常便捷功能的升级优化,共计36项ECU联动,33项新增功能,40项功能优化,带来用车方面的整体体验升级。

具体来看,在车机地图方面,新版车机系统升级了地图绿波通行提示,在特定的绿波路段地图会进行提示并展示可实现绿灯畅行的推荐时速;此外,地图内还将展示红绿灯倒计时秒数,当绿灯亮起,还将进行语音提示;同时,车辆HUD的地图显示将更加丰富,并支持HUD界面小地图导航显示路口时进行导航放大。最后地图方面还优化了充电地图的显示功能以及充电车位地锁的联动操作。

新系统还优化了车辆的哨兵模式,将视觉震动融合风险识别策略,更智能的识别风险,提升识别准确率,显著提升视频清晰度,便于事故细节查看以及溯源;并将事故发生时的画面作为视频封面,提高查看效率。

此外,新车的电池智能预热也进行升级,开启导航去目标充电站时,可自动调整电池状态,使电池在充点前达到最佳工作温度;不使用导航时,可手动开启电池温度调节,为电池预热。

新版车机还升级了ADB自适应远光灯的优化、驾驶模式个性化设置优化、行程统计、车外多场景声音交互、车内游戏丰富、露营模式、主页动态天气背景、手机蓝牙智能钥匙闭锁提醒、车门+尾门的角度百分比可调、远程香氛等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