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NOP+累计开通城区里程达319821公里 遍布208座城市

2023年12月29日 01:0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8日,蔚来智能驾驶研发副总裁任少卿在蔚来社区表示,全域领航辅助NOP+累计开通城区里程达319,821公里,再次刷新了15天前的“年底完成25万公里城区领航路线验证”的目标。这些路线的释放也使得截止到今天,我们实现汇路成网的城市新增了74座,总数达到208座。

任少卿表示,主干道覆盖率最低标准从15天前的85%提高到了90%。本次新增的124,551公里,其中66,272公里就来自于74座新增的汇路成网城市。

同时,所有城市的里程总量及道路覆盖率也在持续提升,新增释放里程中有58,279公里来自于上一批134座城市的路网加密,这些城市的城区总里程环比增长30%。

新覆盖的场景包括了“无图”城市的主干道复杂路段与路口,和以双向两车道为代表的支路。以上海为例,15天时间里,城区里程从10,284公里增长至19,031公里,涨幅达85%。其中城区主干道覆盖率从92%提升至超99%,包含主干道和所有支路的全量城区道路覆盖率从42.4%提升至78.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