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越高阶智驾再开三城 2024年开通200+城市PPA

2023年12月29日 01:01: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8日,极越宣布北京、深圳、杭州三地同步开启点到点领航辅助PPA的全城覆盖,以及全国正式上线U型方向盘。12月29日起,北、深、杭三城用户皆可前往极越门店体验高阶智驾点到点领航辅助PPA。2024年1月19号起,三城用户将全量可享城区PPA智驾,同时全国用户都将体验到 V 1.3 版本软件OTA升级带来的更加安全可靠的智驾功能。OCC占用网络技术(Occupancy Network)后续也将快速升级,全面提升高阶智驾能力。

电脑游戏的屏幕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极越独特的U型方向盘相比于传统的圆形方向盘,U型方向盘的半幅设计将适配35.6英寸3D无界一体化大屏,以无遮挡的开阔视野提升信息可见性和智能座舱沉浸式体验。同时,极越也更新了U型方向盘选配权益:对于2023年内锁单,已选配圆形方向盘的用户,可免费升级U型方向盘;对于新购车用户,截止2024年6月30日,可在勾选车型配置时直接免费选配U型方向盘。

手机屏幕的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BEV+Transformer的“纯视觉”技术方案已经在极越01上实现了国内量产,并在上市之初就发布高阶智驾ROBO Drive Max,包含点到点领航辅助PPA+代客泊车+ROBO Drive辅助驾驶全量功能。

电视萤幕画面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述城市的所有极越用户将于2024年1月19日起,逐步完成V1.3 版本软件的OTA升级,届时将能够在北京、杭州、深圳地区直接使用城市PPA智驾功能。本次PPA具体开通范围包括:北京海淀、亦庄区域城市道路,以及五环内环线与快速路,计划24年3月覆盖五环内地面道路;深圳罗湖、福田和南山区域的城市道路;杭州主城区城市道路。根据规划,2024年极越城市PPA智驾将逐步覆盖全国200+城市。

未来,极越01将会通过OTA升级OCC占用网络技术,届时将形成以“BEV+Transformer+OCC”的高阶智驾的完整体系,提升“纯视觉”智驾应对异形障碍物识别和场景泛化的能力。

V1.3版本升级后,极越01的“纯视觉”高阶智驾能力将显著提高,将“解锁”更高效的超车变道、跨黄色虚线借用对向车道绕障、变道进入显示时段的公交车道等功能,同时,智驾播报信息也会更加细致,提升城市日常通勤效率。在用户高频使用的停车场景,通过重构算法大幅优化了断头路泊车效率,进一步提升复杂场景应对能力,泊车体验全面进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