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与亿咖通科技宣布成立合资公司 构建软件定义汽车新生态

2023年12月29日 01:01: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smart携手全球出行科技企业亿咖通科技,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将主推车规级智能软件技术开发,构建“软件定义汽车”创新技术生态。双方将联合投入技术研发,促成人才聚合与优势资源互通,加速孵化smart全新一代智能座舱。未来,依托全新合资公司,smart将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前沿的智能化都市交通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千人千面”的个性需求,打造行业标杆级新奢智能出行体验。

通过合资成立新公司,smart与亿咖通科技将持续共创,打通并优化整车与智能化技术的研发生态、流程体系、采购体系和优质供应链,聚合整车开发与智能化技术人才,发挥双方卓越品牌资源与smart纯电车型的优质产品力。新的合资公司将基于深厚整车智能化技术积累和平台体系,打造全栈自研能力,助益双方全球化运营和可持续发展。

为了让用户共享科技创新成果,双方计划将基于AMD锐龙嵌入式V2000处理器和Radeon RX 6000系列GPU打造的高性能亿咖通·马卡鲁(ECARX Makalu)计算平台带到smart车型中,共同拓展新一代沉浸式座舱的数智化体验。

smart与亿咖通科技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了具备独特HMI设计并广受好评的smart OS。由双方人员组成的联合团队对smart品牌有着深刻理解,并具备丰富的汽车智能化开发经验,为两家企业在智能座舱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