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58万元起,超能纯电SUV阿尔法T5正式上市

2023年12月29日 06:55: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2月27日,北汽蓝谷旗下极狐品牌全新车型阿尔法T5正式发布,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万-19.98万元。同时还推出了四重购车礼,也是诚意满满。

北汽蓝谷总经理代康伟介绍:“作为一款20万元级别家用SUV,阿尔法T5具备660公里续航能力、配备800V超充。”

作为一款“家用纯电SUV”,阿尔法T5将用爱“从心”定义新一代家用SUV的全能观和豪华品质,奔赴“至爱,让每一面都精彩”的美好生活。

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阿尔法T5便以“超能六边形战士”的“天花板”实力,吸引了众多新一代家庭的关注。此次上市,阿尔法T5将展现那些“看得见的精彩生活”,以及“看不见的真功夫”,给出“爱的全优解”。

除了阿尔法T5上市外,极狐汽车还带来了一个彩蛋。极狐汽车与“大黄鸭之父”霍夫曼先生携手共创的,行业首创的户外品牌艺术形象,巨大的艺术品大狐狸,正式于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落成。极狐汽车希望通过共创大狐狸,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极狐,让极狐品牌形象更加生动、鲜活、深入人心。

阿尔法T5的造型以“向光而行”为设计理念,瞄定了简约、科技、动感、轻奢的视觉体验。车长4690mm,轴距达到了2845mm,轴长比接近61%。

车身侧面追光的贯穿式腰线,从天而降,划过天际,最终汇聚在由380多颗LED光源组成的钻石数字棱镜大灯里,伴随光影与极狐logo的律动,汇聚成绚丽的光芒,极具动感。

进入车内,内饰采用高端建筑学科上的“十字布局”设计灵感,为更大化可用空间搭建了基础架构,通过弧形元素创造出动感十足、立体宽敞的舱内空间,降低公摊,让座舱升舱,享受到中大型SUV的使用空间。车内可用宽度为同级更宽的1536mm;T5车内空间净高达到了同级更优的1260mm,6岁的小孩都可以在车内轻松站立,同时全车贴心的设计了21处储物空间,其中中央扶手处还设置了一个8L的扶手箱,可以放下8瓶矿泉水。同时还设置了冷暖功能。69%的空间利用率更是做到同级更优,为用户带来了宽裕的腿部空间。另外内饰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有简约科技的远星紫,还有温暖且治愈的琥珀棕,时尚且动感的苍月蓝,仪表台选用了大面积立体切面饰板,承载阳光照射下的绚丽光彩;座舱内256色广域氛围灯贯穿全车,勾勒了科技、宽阔的座舱视觉。

动力方面,阿尔法T5源自IMC智能纯电架构平台,动力系统采用了自主研发的第四代极锋动力,曾获评“中国十佳高性能电驱动总成”,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360N·m,百公里加速时间7.5秒,领先同级。

最大的穹顶全景天幕,采光面积达到了1.11平米,也是表达了对光、对视野的极致追求;而且天幕也创新开发了多膜复合隔热玻璃,做到了针对隔热、隔紫外线的双99%,解决了大天幕的防晒问题。

阿尔法T5还运用了大量简约的设计,如隐藏式门把手、电子式内门把手、怀挡、电子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电动充电口盖等,让使用起来更便利。

阿尔法T5 车身色在保留了极狐家族经典的极狐白、极夜黑之外,也开发了两款专属色,幻视白和哑光海岩灰。

专属开发的幻视白,联合顶级涂料公司巴斯夫一起,经过多重的调试,以及麦格纳7层喷涂镀层工序的匠心打造,外观漆面随光线和角度的变化,会呈现出青、绿、蓝等多种幻色效果。

哑光的磨砂海岩灰,这种以前只出现在AMG上的类似配色,如今送给追求个性的年轻家庭。

值得一提的是,工程团队经过数千次风阻与姿态优化,以及数百小时风洞试验的精心磨炼,阿尔法T5带来了中国纯电SUV产品最低的风阻系数,0.245,TA不仅是颜值党的选择,也是环保党的选择,更是敢于破风者的选择。

后备箱采用了大开口、规则形状设计,400L的空间,可轻松收纳折叠自行车、折叠轮椅等大件行李,也可以轻松放置两个28寸行李箱+两个20寸行李箱;二排座椅全部放倒后,纵深接近2米,宽度接近1米1,装载空间1546L,让出行更方便。

写在最后

极狐依托十四年在三电领域的积累和对用户使用工况的理解,定义了极光超能电池,通过七层技术升级,定义了全球唯一的全生命周期的电池安全设计标准及验证体系,阿尔法T5采用“精准定位、量化分析、分仓屏蔽”的靶向电磁抗扰技术,确保在所有工况下,辐射值都远低于一部手机,甚至远低于很多高端油车,如果用10年或24万公里来计算车辆的使用寿命,极狐阿尔法T5都是最佳首选车型,春节全家过年“回乡”你的新帮手非阿尔法T5莫属,赶快行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