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航H8正式上市 售34.98-55.98万元

2023年12月29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2月18日,远航汽车官方宣布旗下远航H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55.98万元。远航H8定位为纯电大型SUV,采用2+2+2的6座布局形式,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远航H8采用目前纯电SUV车型惯用的极简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搭配飞翼造型的LOGO,看上去十分干练。前大灯造型较为圆润,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并提供自动头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不过并未配备低风阻轮圈。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远航H8采用贯通式仪表台设计,并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与纵置中控屏,科技感十足。配色方面,新车采用深灰与浅棕色的组合,视觉效果较为高档。

配置方面,远航H8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主/副驾座椅14向电动调节、人脸识别无感进入系统、语音识别控制、流媒体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远航H8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前/后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车型电动机总功率250kW,双电机版车型提供两种调校,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500kW和520kW。电池方面全系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可提供3种电池容量、5种续航里程。

总结:

作为远航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远航H8拥有比肩高端豪华纯电SUV的车身尺寸和配置,同时具备了相对亲民的售价,综合性价比优势明显。此外,相比同级别车型,远航H8还推出了多种动力版本和续航版本,对于注重性价比并且更关注续航能力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有着较强的购买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