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纯电中型SUV,极狐阿尔法T5上市,15.58万元起售

2023年12月29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极狐汽车旗下全新纯电中型SUV——阿尔法T5正式上市,新车被官方定位为“全优生超能纯电SUV”,此次推出了4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15.58-19.98万元。结合价格与定位来看,显然阿尔法T5主打性价比家用SUV,对于看重性价比、出行成本、出行体验的家用消费者,无疑是一个可观的选择。

外观方面,阿尔法T5采用了“向光而行”的设计理念,整车看起来运动又个性,其中前脸采用了造型锐利的灯组,上扬的设计令前脸看起来更加精神,也与中央悬挂的品牌LOGO有着呼应效果。而前包围采用的是三段式设计,属于比较主流的风格,也强化了前脸的运动感。

侧面则是饱满的SUV姿态,细节上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因此侧面的视觉效果会更加灵动简约。车身尺寸方面,阿尔法T5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936/1650mm,轴距为2845mm,定位于中型SUV,这个尺寸在同级别中很有竞争力,也能为家用出行带来更宽敞的空间表现。

尾部紧随潮流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熏黑式设计,进一步彰显了阿尔法T5的运动风格。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T5的风阻系数仅为0.245Cd,这在纯电SUV中同样很有优势。

内饰方面,阿尔法T5的中控台布局相当简约,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50W无线快充、氛围灯,以及15.6寸中控大屏、高通骁龙8155芯片、双幅式方向盘,再加上成像画面达到22.8英寸的HUD,因此内饰氛围充满科技感,这也是时下流行的内饰风格,用户可以在车内K歌、玩游戏,HUD还可实现沉浸式动态导航、语音控制开闭等,实用性上相当出色。

此外,阿尔法T5可实现L2.5级智能辅助驾驶,搭载了前方横向穿行预警、制动功能、智能泊车系统等,都能为出行带来更多便利与安全,驾驶者出行也能更加轻松。

基于出色的车身尺寸,阿尔法T5的驾乘空间也相当宽敞,还特别采用了云绒座椅,其中主副驾驶座椅均支持记忆功能,全车座椅与方向盘都支持加热功能,对于眼下这个寒冬季节,相信能够带来更多出行幸福感。

此外,前排座椅支持“一键小憩”模式,能够迅速将座椅调整至舒适的躺姿,在车内放松小憩时,还可以通过穹顶全景天幕欣赏风景,阿尔法T5的全景天幕采光面积达到了1.11平米,能够带来相当开阔的视野。

而后备箱的容积为400L,将二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后备箱装载空间可以拓展至1546L,自驾外出时能够放得下更多行李,在实用性上更有保障。

动力方面,阿尔法T5搭载的是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60N·m的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60公里。在此基础上,阿尔法T5还支持800V高压超充平台,充电10分钟可补能260km,这无疑能够有效缓解续航焦虑问题,对于长途出行也会更加友好。

写在最后:

目前新能源车市场的竞争相当激烈,而极狐阿尔法T5此次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大空间、高性价比的纯电SUV之选,对于家用消费者非常实用,在配置上也没有短板,许多主流的配置都配备齐全,能够看出阿尔法T5的诚意,对于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而言,显然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