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点到点领航辅助PPA再开三城,极越01不愧是“汽车机器人”

2023年12月29日 22:11: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极越汽车旗下首款车型,极越01定位于“汽车机器人”,这就足以看出极越01的最大卖点就是智能化,极越01也因为这一定位而备受关注,低中高配版本的智能配置都足够丰富,并且本身价格拥有优势,实现真正的“科技平权”。

事实证明,极越01不仅在智能配置上富有诚意,而且在智驾层面也是相当努力,日前,极越01宣布在北京、深圳、杭州三地同步开启点到点领航辅助PPA的全城覆盖,再加上此前开通的上海城区,这意味着更多用户能够体验到极越01的高阶智驾,享受到更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与此同时,U型方向盘也在全国正式上线。

作为极越01此次的升级重点之一,用户接下来在圆形方向盘之外,还可以选择U型方向盘,这无疑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喜好。经过创新设计之后,这个U型方向盘在握持感上更加舒适,转向与操作过程中对于驾驶者的手部曲线都更加友好,而且细节上也进行了更加人性化的调整,比如左右排布的转向灯功能键,带来更加直观的操作体验,方向盘还支持电动调节、加热功能,可监测驾驶者是否离手,因此舒适性、安全性上都会更有保障。

而在方向盘后方的是超清一体屏,尺寸为35.6英寸,分辨率达到6K,因此论尺寸、清晰度都相当出色,而且屏幕采用窄边框设计,再加上一体化的处理,带来更富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对于用户而言,无论选择圆形或是U型方向盘,对于查看大屏都不会产生影响,UI界面会进行自适应调节,这种智能化的处理方式,也能打消用户的后顾之忧。

除了令用户有机会使用U型方向盘,极越01此番一次性开通三个城市的点到点领航辅助PPA,对于城区出行会更加友好,面对城区复杂路况都能从容应对。极越01采用的是BEV+Transformer的“纯视觉”技术方案,目前国内唯一采用这一方案的量产车型就是极越01,因此这也是其不同于其他车型的优势之一。

如今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这三个城市的极越品牌体验中心,去预约试驾体验点到点领航辅助PPA,而且自明年1月19日起,这三个城市的用户还能通过OTA升级至V1.3版本,基于此,用户能够体验到更加超前的高阶智驾体验,包括超车变道等功能都将更加智能化,对于城区出行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真正将智驾辅助用于日常城市通勤中,为用户解锁更多智能出行体验。

与此同时,泊车体验也得到了显著优化,尤其是面对断头路泊车时,操作过程将更加高效,极越01面对复杂路况时的应变能力也得到了显著提升,无论对于驾驶新手或是老司机,相信都能够带来便捷智能的出行乐趣。

随着极越01此次进行的两大升级,对于用户而言无疑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既能体验到前卫的U型方向盘,也能享受到更安全便捷的出行,相信这正是“汽车机器人”的独特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一下,尤其对于看重智能出行的消费者,相信“汽车机器人”极越01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