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97万起!新款凯迪拉克CT5上市!换33英寸9K大屏+8155芯片…

2023年12月29日 22:14:03
分享到:

12月29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旗下凯迪拉克CT5焕新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7-34.17万元,售价与老款车型整体保持一致。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凯迪拉克CT5主要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升级,继续搭载2.0T+10AT动力系统,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上市购车权益

新车上市的同时,还推出丰富的下定礼遇,包括:

  

1.增换礼遇:凯迪拉克品牌车主增购享10,000元补贴;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品牌车辆,置换享10,000元补贴,其他品牌车辆置换享5,000元补贴;

2.保险礼遇:2年基础车险补贴、3年出险维修补助、次年保养买一赠一权益;

3.推荐礼遇:凯迪拉克官方俱乐部车主会员首次成功推荐亲友购车,即可获得10,000凯迪拉克官方俱乐部会员积分。多次成功推荐更享阶梯式积分奖励;

4.交车礼遇:首批车主专属礼包(可详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外观整体变化不大

新增两款外观配色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继续提供豪华外观与V运动套件供消费者选装,前脸采用重新设计的V盾格栅与龙鳞格栅,搭配两侧全新直列式量子矩阵前大灯,呈现出运动犀利的视觉效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每侧矩阵透镜内采用13颗高亮LED灯珠,形成两边共24个像素分区,可实现自动防眩目、动态弯道照明等7种照明模式,让灯光照得更亮更远更智能。同时,LED流水转向灯带与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全新迎宾灯语,即彰显科技感,又给到很强的仪式感。

车身侧面与尾部整体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作为太大的调整,继续采用溜背式的车顶线条,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轮毂可选。成为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并配备性感的小鸭尾,进一步强调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相比老款车型,新车车长增加6mm、车身高度降低8mm,其余保持不变。

另外,配色上,新款凯迪拉克CT5提供7种外观颜色可选,包括5种常规的玛雅黑、阿拉斯加白、曼哈顿灰、多瑙蓝和极光青,以及新增暗夜紫和大麦金两款配色,其中大麦金仅限带有V运动套件车型,加价5000元可选。在内饰上,提供夜色、檀黑、枫糖、琴键共4种配色可选。

内饰全面换新

配备33英寸9K大屏+8155芯片

内饰方面,是新款凯迪拉克CT5升级的重点,换装通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备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全场景互联生态、智能语音助手、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模拟声浪等功能。

在配置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换装全新16扬声器AKG音响系统(原15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126色氛围灯以及全系标配L2级辅助驾驶系统,配备18颗智驾传感器,包括2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和4个毫米波雷达,在中高配车型配备5个摄像头。

得益于硬件升级,新款凯迪拉克CT5还新增出行更贴心等“摸鱼模式”,升级标配FSR 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HoLCA智能车道居中辅助功能,可实现车辆自动保持在本车道居中跟车及巡航功能,配合毫秒级感知能力的电容感应方向盘,降低驾驶员的疲劳程度并有效保证行车安全。

在其他配置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全系标配被动行人保护、6安全气囊、全车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分段式电动天窗、自适应远近大灯、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多层隔音玻璃、主动降噪、方向盘换挡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膝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电动感应后备箱、矩阵式LED大灯、转向辅助灯、方向盘加热/记忆、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以及主驾驶座椅记忆等豪华配置。

搭载2.0T+10AT动力系统

配备MRC电磁感应悬架

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继续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WLTC工况综合油耗为7.51L/100km。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的形式。另外,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MRC电磁感应悬架,可以每秒扫描1000次路面并实时响应,控制减震筒的阻尼,改变悬挂的软硬,更好地兼顾运动性和舒适性。同时,还配备mLSD后桥机械式限滑差速器、Brembo 高性能制动系统和米其林PS4S高性能轮胎,实现更高的操控上限。

写在最后

编辑点评

总体来看,新款凯迪拉克CT5针对老款车型不足之处进行补强,换装全系内饰设计、搭载8155芯片以及标配L2级辅助驾驶系统,大幅度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且加量不加价,给足了诚意,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区间:29.69-48.89万元

不过目前市场竞争激烈,尤其是中型轿车市场,传统豪强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纷纷降价促销,落地价格已下探到30万以内,就连曾经以“加价”著称的雷克萨斯ES,不仅不加价,终端市场还有2-3万元的优惠,逐步挤压凯迪拉克CT5的生存空间。

极氪007 指导价区间:20.99-29.99万元

智界S7 指导价区间:24.98-34.98万元

另外,新势力的入局或许才是传统豪华品牌车型最大的威胁,近两个月内,智界S7、星途星纪元ES和极氪007等车型相继上市,在轿车市场掀起智驾热潮。同时,它们的价格与凯迪拉克CT5存在较大重叠,对凯迪拉克CT5的市场份额构成了威胁。

老款凯迪拉克CT5

当然,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凯迪拉克CT5并没有坐以待毙,除了此次更新改款之外,其在终端市场的优惠力度也持续加大,不少用户以20万出头的价格拿下CT5,彰显了其超高的性价比。正是在这种趋势之下,凯迪拉克CT5在今年10月斩获了有史以来最好的销量成绩,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

如今新款凯迪拉克CT5上市,如果能够延续此前的优惠力度,相信销量还会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