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书福:2023年吉利控股集团总销量预计近280万辆

2023年12月30日 00:3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9日,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发表2024年新年致辞。李书福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吉利控股集团总销量预计近280万辆。2024年,吉利将继续加快新能源智能化转型,持续在智能网联等领域构建领先的体系化优势和能力。

李书福在2024年新年致辞中主要对2023年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在总结2023年的成绩时,李书福表示2023年吉利控股集团总销量预计近280万辆,新能源渗透率超1/3。

在谈及探索全球化和区域化、本土化协同发展方面,李书福表示2023年我们不断增强在中国、欧洲、东盟等跨区域的协同发展能力,这为我们在全球关键市场赢得了机会和声誉。其中,马来西亚将是我们未来市场的重要增长极,吉利赋能宝腾加大新能源转型加速推进马来西亚丹我马林汽车高科技谷(AHTV) 项目建设,打造中马经贸合作标志工程。吉利雷诺集团签署协议成立合资公司,新公司致力于成为下一代高效、节能混合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满足全球市场需求。极星与星纪魅族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助力极星在中国新能源市场持续发力。

李书福表示,在全球汽车新能源浪潮中,中国汽车虽已换道先发,但离真正的世界领先水平还有差距,我们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电动化加速了全球汽车变革的序幕,而智能化才是真正引发经济社会变革的“新能量”,也是中国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必修课。我们必须勇敢地主动变革,积极作为大胆创新。

在谈及2024年的规划时,李书福写道,快速发展变化的世界,唯有不断进化才能实现领先。2024年吉利将继续加快新能源智能化转型,持续在智能网联、智能驾驶充换电、能源管理、智能出行、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构建领先的体系化优势和能力,坚持开放合作,协同全球伙伴,为全球用户打造极致的出行生活体验。

此外李书福还指出随着新一代通讯技术的发展,消费者对全场景智能连接解决方案的需求强烈,消费电子行业与汽车行业的技术创新和生态融合势在必行。我们要加大投入,不断探索跨行业的创新融合和超级协同,不断为用户带来极致创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