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9成功获得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重庆/深圳两地共11张

2023年12月30日 00:3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由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打造的AITO问界M9成功获得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此次获得的11张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中,5张为重庆地区牌照,6张为深圳地区牌照,赛力斯汽车成为目前唯一同时获得重庆、深圳两城L3自动驾驶测试牌照的车企。

未来,AITO问界M9将在特定区域开展L3级自动驾驶道路测试,涉及施工、长坡、连续弯道、桥梁、隧道、匝道汇入等复杂场景,以及拥堵、高车流量路段的考验。

AITO问界M9现已上市,先期推出4款车型,售46.98-56.98万元。新车定位大型SUV,内部采用2+2+2的6座布局,提供增程版与纯电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使用192线激光雷达,为业界车规级量产最高线数激光雷达,最远探测距离可达250m,较业界平均提升20%。

该驾驶系统将内置ESA紧急转向辅助,AEB生效范围4km/h起,最高至150km/h,进一步增强智能驾驶辅助的风险控制能力。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智能驾领航辅助已支持高速、城市快速路NCA,城区NCA也将在12月底开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