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华为与北汽智选品牌样车已出炉 中大型纯电轿车/明年发布

2023年12月30日 00:3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财联社报道,有接近北汽新能源的业内人士向财联社记者表示,华为与北汽智选模式合作的样车已经出来,定位于中大型纯电轿车,有望于2024年上半年发布。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1865期商标公告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向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多枚“STELATO”商标,类别为第12类,转让/移转申请已被核准。STELATO中文意为“繁星、星空”,由华为于今年7月7日提出注册申请,7月21日获受理通知书发文。

在提出STELATO注册申请后至11月24日的四个多月内,华为又先后注册了包括“傲界、尊界、擎界、韵界、大界、尚界、幻界、骋界、耀界”等在内的9个“界字辈”中文商标。

早在11月举办的智界S7上市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曾表示,除了问界和智界两个界外,还有与北汽和江淮合作的另外两个界。

最新消息显示,华为与赛力斯合作的AITO问界品牌将于2024年上半年推出新M5,2024年下半年推出全新车型问界M8。此外,华为与奇瑞合作的智界品牌第二款车型将于2024年下半年推出,内部代号EHY。再加本次报道的上华为与北汽合作的中大型纯电轿车,华为智选车2024年的新车规划已渐渐清晰。(信息来源:财联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