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和理想隔空互怼,你挺谁?

2023年12月30日 07:12: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特斯拉和理想这两家车企,作为国内新能源车企中的佼佼者,近日却在网上开始公开互怼。

12月29日,特斯拉官方发布了《买电动车看什么,请大声说出你的答案》的短视频,在这个视频中有两个画面比较引人关注。

第1个画面,左侧是冰箱彩电大沙发,下方是表面装修4个大字,在图上方直接写了一个“不选”。右侧则是电机电控和电池,下方有隐形制造4个大字,上方有个“选”字;

第2个画面更为直接,左侧直接写到500万以内最好的SUV和PPT安全“不选”,还配了一张人物图片。虽然脸部被遮挡,但基本上能够确认这个人就是理想汽车的创始人李想。右侧则是一辆特斯拉被压,ABC柱都没有损伤的图片,下方是真实安全4个字,最上方是“选”。

毫无疑问,特斯拉此举针对的就是理想汽车

在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中,提起冰箱彩电大沙发,可能大多数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理想汽车

确实,截至到目前在国内所有车企中,能将冰箱彩电大沙发玩到极致的,非理想汽车莫属。

至于第2张图的真实安全,在车快评看来说什么的用意是想说明理想汽车在安全方面不如特斯拉。因为就在12月21日,在广东清远一辆理想L7追尾了一辆半挂货车,A、B柱完全断裂。

对此,理想汽车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

12月29日,理想汽车在其官方社交平台发消息:买电动车看什么?要看家人需要什么?!冰箱彩电大沙发,豪华家电搬上“家”。

看来,对于冰箱彩电大沙发,理想汽车毫不避讳。除此之外理想官方还表示电机电池和电控,硬件标准也极佳,理想L系都很强。

但是,对于特斯拉所说的“PPT安全”,理想官方似乎并未正面回应,只是理想汽车的法务部转发了媒体的相关报道。

根据最新公布的国内豪华汽车品牌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12月1日到12月24日累计销量为6.02万辆,位居车企销量榜的第1名。而理想汽车同期销量为3.64万辆,在豪华汽车销量榜中排在第5名。

按道理讲,就目前来看理想和特斯拉应该不会形成正面竞争。一个主推的是增程式混动,一个是纯电动。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家车企突然会隔空互怼。

看到这,你会支持谁?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