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汽车高层变动!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将兼任深蓝董事长…

2023年12月30日 07:49:01
分享到:

12月27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将兼任深蓝汽车董事长;而深蓝汽车CEO邓承浩此前已升任长安汽车副总裁,但依然将兼任深蓝汽车CEO。也就是说,目前深蓝汽车的一、二把手都在长安汽车有高级职位,预示长安汽车更将全方位全力支持深蓝品牌不断发展壮大,在战略,人才、研发、基础设施、高层时间等资源及运行体系机制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撑。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深蓝汽车董事长王俊)

深蓝和阿维塔(阿维塔董事长由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兼任)接连变更董事长,长安汽车董事长和总裁入场,意在加速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提出的“香格里拉计划”。另外此次变动也是对于深蓝发展的认可。据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深蓝汽车在11月的交付量达到16157辆,至11月底,深蓝S7的累计交付量突破了5万辆。

其次在2023泰国国际汽车博览会上,DEEPAL L07(国内对应深蓝SL03)和DEEPAL S07(对应深蓝S7)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32.9万泰铢和139.9万泰铢(约合人民币分别为27.45万元和28.68万元)。

最后深蓝汽车CEO邓承浩还在社媒个人账号中透露,2024年深蓝汽车的全球销量目标是45万辆,未来还会推出2款全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