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旗舰SUV新标杆 问界M9新车图解

2023年12月30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大家是否还记得,在今年4月的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的一句“M9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让人着实难忘。彼时,还没有国内的车企敢将旗下产品对标千万级别的豪车。2023年12月26日,这款备受瞩目的新车即将正式发布,其预售价在50-60万元,它究竟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地方,接下来咱们就来仔细地了解一下!

外观:气场十足 符合高端定位

毫无疑问,问界M9的外观设计与它的定位十分相符,同时也迎合了当下的主流审美。作为一款车长超过5米的大型SUV,它的气场丝毫不输于像奔驰GLS、宝马X7这种级别的选手。

内饰:充满了未来科技感

问界M9采用了三联屏设计,严格遵循极致对称的内饰造型秩序,符合当前新能源车型的主流设计趋势。配合全新的HarmonyOS 4智能座舱,能够轻松实现多人、多屏、多音区交互,娱乐体验可圈可点。

动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选择

市场前景分析:自带流量 期待未来高科技配置下放

总结:

抛开问界品牌自带的“网红体质”,单看产品本身,问界M9所展现出的产品实力,就足够值回它现在的预售价了,没准上市后价格再有个惊喜,那就更加物有所值了。随着问界M9的上市,大型SUV市场中又将增添一员猛将,华为的赋能令其有足够的底气面临任何对手。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最终售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