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配置,价格都有诚意,15.58万起,极狐阿尔法T5上市

2023年12月30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3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关键词是卷,卷充电,卷配置,卷价格。但是卷来卷去的结果,是中国汽车品牌的电动车越来越贵,离普通用户越来越远。老百姓已经买不起了!

因此我一直认为,新能源汽车的关键词是普及,谁能造出更大众化的车型,谁才能决胜未来。极狐阿尔法T5就是这样的一款车,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520 AIR、520 PRO、520 MAX和660 MAX,售价区间15.58万元到19.98万元,同时推出最高可享42000元的购车权益。对于用户来说,没有太大的购车负担。而更重要的是,新车的设计,配置都很有诚意。

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极狐 阿尔法T截然不同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看上去显得更加运动一些。车长4690mm,轴距2845mm,轴长比接近61%,不仅车内可使用长度达到1793mm,同级最长,还拥有69%的空间利用率,也做到了同级最优。

内饰方面是非常流行的极简式风格,中控大屏占据C位,内部的车机界面分为左右两块区域,显示效果比较直观。

座椅前后调节范围达到240mm,高度调节范围55mm,角度调节范围76°,腰托的调节范围40mm。前排坐垫长度达到525mm,后排坐垫长度达到480mm,可以满足不同身材用户的需求。后备箱采用大开口设计,二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后部装载空间达到了1546L,家庭成员多、行李多,也全都能容下。

最重要的是阿尔法T5在对健康方面的极致追求。内饰采用“零醛零苯”新材料和牙胶级面料,在常温状态下,甲醛含量低至0.006mg/m3,即使在50度高温下,依然低至 0.06mg/ m³,达到儿童房的甲醛限值。同级独有的四防空调滤芯,满足CN95过滤标准,配合空调风道内增加的4颗紫外线杀菌灯,杀菌率高达99.99%

在智能化方面,中控台上的15.6英寸中控大屏内置了8155芯片,这使得驾驶者可以方便,快速的地控制车辆各项功能,同时HUD抬头显示器也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阿尔法T5可以与智能手机实现互联互通,支持一键投屏。用户可以将手机上的应用、导航、音乐等功能轻松地延伸到车辆上。

在自动驾驶辅助方面,阿尔法T5采用了全车22颗传感器构建的全视角天眼感知系统,实现了L2.5级智能辅助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纯电驱动,最大功率有185kW和200kW两个版本,电池也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版本,电池容量为65kWh、79.2kWh、85.8kWh,并提供520km/660km两种续航版本。此外,阿尔法T5还配备了800V高压超充,可实现10min补能260km。

这就是极狐阿尔法T5,产品力不错,价格也非常亲民、而且搭载先进的800V快充。内饰也非常舒适环保。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的实力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