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汇川技术:参与小米超级电机V6s联合研发 V8s电机系小米自研

2023年12月31日 00:3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针对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询问汇川技术与小米汽车联合开发的电机目前进度如何的问题。汇川技术回复称:汇川参与了小米超级电机V6s的联合研发,V8s电机系小米自研。在12月28日举办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小米汽车发布了V6、V6s与V8s三款超级电机。

其中V6、V6s两款电机分别与联合电子和汇川联合开发。其中超级电机 V6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00N·m,转速可达21000rpm,采用400V电压平台;超级电机V6s最大功率275kW,最大扭矩500N·m,采用800V电压平台。两款电机已经量产,将搭载在首款车型小米SU7身上。

小米超级电机V8s最大功率425kW,最大扭矩635N·m,功率密度可达10.14kw/kg,最高效率98.11%。小米超级电机 V8s最高转速可达27200rpm,强度高达960MPa。雷军表示,小米超级电机V8s将于2025年正式上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