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再收纳斯达克退市警告 市值仅0.29亿美元

2023年12月31日 00:3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发布公告称,于12月28日收到纳斯达克关于退市或不符合继续上市规则的通知。交易所通知称,由于法拉第未来的股价在11月9日至12月27日间始终低于1美元,违反了纳斯达克的上市规则。目前法拉第未来股价为0.23美元,市值仅0.29亿美元。

同样根据上市规则,法拉第未来需要在未来180天,即2024年6月25日前,让股价回到1美元,并维持至少10天。如果到6月25日未能符合上市规则,且不符合延长合规期限的规定,届时纳斯达克交易所将通知公司股票面临退市。届时,公司可以向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审议小组提出上诉。在审议小组作出决定期间,公司的股票将继续上市。

这不是法拉第未来第一次收到类似警示函。因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提交财报,法拉第未来曾于2021年11月17日收到纳斯达克上市资格部门的信函通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